• 2019.01.31
    星期四

沙拿失事飛機座墊尋獲 水底搜索展開

[2019.01.31] 發表
卡迪夫城周二作客阿仙奴賽前,為飛機疑失事而失蹤的新援伊美利安奴沙拿辦默哀儀式,其間不少球迷帶同橫額(圖)致意。(法新社)

搜索隊終於發現了卡迪夫城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乘坐的小型飛機的殘骸,但機上乘客仍然下落未明。

飛行事故調查處(AAIB)昨日公布,搜索隊周一在法國西北部市鎮Surtainville一個沙灘上發現了屬於失事飛機的兩個座墊,但未有發現機上乘客的蹤跡。他們將會在該處的4平方公里範圍內展開水底搜索,為期三天。

另外,伊美利安奴沙拿經理人公司發起網上眾籌,透過《GoFundMe》網頁「集氣」取得資金以展開私人搜索。由於哥斯尼、根度簡等多名球星都大力支持,現時已經籌得超過30萬歐元,啟動了私人搜索,更將跟AAIB緊密合作。

卡迪夫城於今季冬窗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從南特收購阿根廷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但當沙拿在法國和前隊友道別後,於1月21日乘搭小型飛機前卡迪夫準備向新球會報到時,途中失去蹤影,懷疑在空中解體。

卡城球員不敢再搭飛機

另外,卡迪夫城後衛班巴向傳媒透露,球隊在伊美利安奴沙拿的失蹤事件後,對乘搭飛機感到恐懼。

卡迪夫城自新援伊美利安奴沙拿失蹤後,周二首次比賽到訪阿仙奴。主隊在比賽場刊上將沙拿名字印在球員名單上,予以支持,而賽前亦有默哀儀式。兵工廠最終2:1勝出。

更多體育一
巴黎聖日耳門(PSG)證實,前鋒尼馬因傷要休息10星期,肯定錯過兩鬥曼聯的歐聯16強賽事。 世界最高轉會費球星尼馬早前在法足盃主場2:... 詳情
意丙教練因「施丹頭槌」停賽5個月
意大利丙組一名教練因為向對方助教使出「施丹頭槌」,被重罰停賽5個月。 事發於周日意丙聯賽,盧捷斯主帥費華連遭到阿歷山利亞助教文仙奴挑釁... 詳情
一眉公開要求轉會 遭NBA罰5萬美元
經理人公開表示「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圖,美聯社)不會跟塘鵝續約,要求球會讓他交易離隊。NBA官方宣布,戴維斯因為違反勞資協議規定,遭罰款5萬... 詳情
鄭俊樑陳晞文世盃暫列18 香港滑浪風帆隊昨於世界盃美國站,展開2019年第一擊。24歲男將鄭俊樑在RS:X組首兩場,分別取得18及24... 詳情
紅軍平李城 領先曼城5分
英超榜首利物浦昨日主場迎戰李斯特城,雖由沙迪奧文尼閃電破門,但其後被主隊逼和1:1,賽後領先次席曼城5分。同日車路士作客爆冷被般尼茅夫大勝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