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2
    星期六

大衛寶兒傳記片選定主角 兒子登勤鍾斯禁用原曲

[2019.02.02] 發表
有關大衛寶兒的傳記電影《Stardust》落實由尊尼芬尼(圓圖)主演。

【明報專訊】有樂壇變色龍之稱的大衛寶兒(David Bowie)於2016年逝世,如今3年,有關他的傳記電影《Stardust》昨日有消息指已選定主角,將由演出過電視劇《世紀天才》、《孤星淚》,以及電影《坐看雲起時》的男星尊尼芬尼(Johnny Flynn)k扮演年輕時的大衛寶兒。

《Stardust》將集中講述1971年大衛寶兒首次到訪美國,並ㄤo他後來創作《Ziggy Stardust》的故事;據悉英國導演Gabriel Range將執導,童星出身的《飢餓遊戲》女星珍娜馬龍(Jena Malone)則會扮演大衛寶兒首任妻子。《Stardust》暫定明年上映。

不過,大衛寶兒兒子、《魔獸爭霸: 戰雄崛起》導演登勤鍾斯(Duncan Jones)對有關父親的新片似乎不大認同,他在社交網聲稱,《Stardust》將不會出現大衛寶兒的歌曲,「如果要看一齣沒有(大衛寶兒)音樂及其家人祝福的電影,由觀憐萓璅M定吧」。登勤鍾斯說對這部有關大衛寶兒的電影並不知情,而且劇組亦從未諮詢他及家人。

更多影視
戶田惠梨香奪季選視后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主辦「第14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昨日公布2018年秋季劇集得獎名單。改編自人氣漫畫日本電視台劇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