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2
    星期六

銷量為紀錄第4高 加汽車銷售續挫滑 1月份按年跌7.3%

[2019.02.02] 發表
加拿大1月份汽車銷量較上年同期下降7.3%。

【明報專訊】德羅齊埃汽車顧問公司(DesRosiers Automotive Consultants Inc.)周五表示,加拿大汽車銷售下滑趨勢仍在繼續,1月份汽車銷量較上年同期下降7.3%。

該顧問公司指出,1月份輕型車銷量為108,774輛,而2018年首月為117,281輛。1月份已是汽車總銷售量按年第11個月下滑,不過在1月來說是有紀錄以來第四高,與2016年的數據一致。乘用車銷量繼續大幅下滑,同比下降13.7%,而包括小型貨車、小型客貨和SUV在內的輕型卡車銷量較去年下降4.9%。

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銷量最佳,共售出16,154輛,僅比去年下降1.9%,而快意佳士拿(Fiat Chrysler)從第一名下滑至第三名,與2017年1月相比下降20.1%。豐田(Toyota)排名第四,銷售額攀升14.4%。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1月汽車銷量比去年下降了14.8%,排在第二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