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2
    星期六

巴舒亞伊外借水晶宮

[2019.02.02] 發表

車路士前鋒巴舒亞伊(圖,球會官網)再次外借至水晶宮至季尾,有報道指車路士拒絕外借給熱刺以免「用石頭砸自己腳」,致令水晶宮受惠。

英國傳媒報道,巴舒亞伊成為今個轉會窗的搶手球員,其中熱刺希望以他代替受傷的哈利卡尼,然而車路士不願外借球員予競爭對手,加上熱刺又不願支付800萬租借費,結果熱刺未能成功借將。

比利時國腳巴舒亞伊今季原本被借至西甲華倫西亞,但23場比賽僅射入3球,半季便被棄用,最後由水晶宮在轉會窗關閉前一刻搶人成功,希望可解決球隊現時只排在英超第15位的困境。

更多體育二
2018/19年球季的冬季轉會完結,歐洲5大聯賽的球隊亦完成球員買賣。英超各隊於轉會市場共支出1.77億鎊,是5大聯賽之首,意甲則以約1.4... 詳情
卡塔爾破日首捧亞洲盃
卡塔爾昨日在亞洲盃決賽以3:1打敗日本,歷史上第一次高舉亞洲盃。卡塔爾前鋒艾莫爾斯阿里以9球成為神射手,並當選為最佳球員。替日本隊破蛋的南野... 詳情
體壇快訊
陳晞文世盃美國站跌至14位 香港滑浪風帆隊昨續戰世界盃美國站,女將陳晞文在RS:X組的表現下滑,3場只列10、11及19名,總成績跌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