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3
    星期日

台加文化協會慶春節 眾人揮灑創意春聯

[2019.02.03] 發表
陳剛毅(左五)及蘇立道(右五)應邀參加台加春節特別活動。左一為畫家甘錦城,右四為台加理事長林挺睦。(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台加文化協會昨日舉辦慶祝農曆春節特別活動,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及史蒂夫斯頓-列治文東(Steveston-Richmond East)選區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蘇立道(Joe Peschisolido)等政要應邀寫春聯及作小豬提燈,提前歡度豬年春節。

台加「迎春•納福•寫春聯•拜早年」的活動特別邀請本地畫家及書法家甘錦城,親自指導豬年春聯的創意寫法。甘錦城建議,可將春字和福字與的小豬圖案合體,即可成為一幅有趣且喜氣的春聯。

活動除了寫春聯,還展示喜氣十足的新年剪紙及手工藝品,台加並準備過年食物如蘿蔔、蓮藕及丸子湯等,寓意全家團圓及好事連連,受到市民歡迎。

更多社區消息
江蘇之友迎春聯歡
【明報專訊】「2019加拿大江蘇之友迎春聯歡晚會」日前在列治文隆重舉行,四百多嘉賓與江蘇老鄉參加了這次盛會。晚會由加拿大江蘇同鄉聯誼總會聯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