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5
    星期二

溫市中心酒店內揚言放火 警大陣仗拘27歲狂漢

[2019.02.05] 發表
警員荷槍實彈進入酒店。(CTV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27歲男子涉嫌昨晨在溫市中心酒店Fairmont Hotel Vancouver內威脅放火被捕,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並一度派出緊急應變小組到場將疑犯制服。

案發早上約10時,溫市市警接報指位於喬治亞西街(W. Georgia St.)夾布勒街(Burrard St.)的酒店內發生事故。目擊者指,大批警員荷槍實彈進入酒店,多輛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則在酒店外戒備,緊急應變小組更手持重型武器到場,氣氛緊張。

市警在酒店內與27歲的疑犯對峙不久便成功將對方制服,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指,初步相信疑犯有情緒上的問題,已落案起訴他一項襲擊及一項行為不檢控罪。

在附近施工的工人表示,當時疑犯站在一道門後面並揚言要放火,其後聽到消防員說火警已撲滅。

受事件影響,平日十分繁忙的市中心交通受到延誤,多條巴士路線要臨時改道,交通狀況直至下午12時半才回復正常。

更多加國新聞二
列市行人被撞重傷  警尋行車紀錄片段
【明報專訊】列治文上星期六發生嚴重車禍,一名22歲男途人在第三路(No. 3 Rd.)夾奧德布里奇道(Alderbridge Way)被撞至... 詳情
以刑事法涉違憲上訴遭駁回 殺港移民醫生 子維持誤殺罪
【明報專訊】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市的香港移民腸胃科醫生陳志誠 (Andrew Chi Shing Chan,音譯)被親兒子... 詳情
連環殺手麥克阿瑟 替死者穿衣戴帽拍照
【明報專訊】於上周承認8項一級謀殺罪的連環殺手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昨早在高等法院進行為期3日的量刑聆訊﹐更多骸人的殺人... 詳情
溫東西區三類單位基準價降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REBGV)公布,大溫哥華區2019年1月住宅地產市場的成交數據,各類房屋的放盤量持續上升,而買家活躍程度仍然較平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