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5
    星期二

西甲首秀獲讚 武磊目標盡快入球

[2019.02.05] 發表
武磊(前右)周日後備上場,打了15分鐘但表現獲得好評。(新浪圖片)

中國球員武磊周日上演西甲「處子秀」,協助愛斯賓奴作客逼和維拉利爾。賽後武磊表示,自己仍需繼續適應西甲節奏,並力爭為球隊早日取得進球。

愛斯賓奴周日一戰在一度兩球落後的情況下奮起直追,最終2:2逼平對手,從客場帶走一分。武磊在比賽進行到第78分鐘時後備上陣,在15分鐘出場時間製造了一張黃牌和一個角球,為自己的首場西甲演出交出了一份令人滿意的答卷。

比賽結束後,武磊感謝了教練團隊的信任,並稱讚愛斯賓奴「很有意志力」。他說:「球隊很疲勞,上個月打了很多比賽,本場又是客場,落後兩球能夠扳回來很不容易。」同時他評價球隊更衣室「氛圍非常好」,「不管順境還是逆境,每個人都在互相鼓勁加油」。武磊說自己「還需要適應比賽節奏」。他說:「我和球隊一起訓練的時間只有三天,我希望通過後面的磨合,能夠為球隊做出更多的貢獻。」

西班牙當地媒體對武磊的首秀也給出了高於及格的分數。《世界體育報》在評價武磊與另一名新援費雷拉本場的表現時寫道:「他們與新的教練和隊友相處了僅三天,但這一點在場上完全看不出來……作為新人,他們的適應力達到了球隊的要求。這兩名冬季轉會市場上簽下的具有媒體效應的新援沒有讓人們失望,恰恰相反,他們的到來對球隊是有助益的。」

在完成個人西甲首秀後,武磊的下一個目標是為愛斯賓奴取得進球。對此,這名前中超「射手王」並沒有感到壓力,他說:「我也希望能夠愈快進球愈好。但願下個禮拜在主場能夠有機會。」

更多體育二
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韋世豪、高準翼、吳少聰三名球員正式加盟。 1995年出生的韋世豪司職邊鋒,是現役國腳,曾先後效力於上海... 詳情
奧恰洛夫乒乓球歐洲盃五度封王
2019年歐洲16強盃乒乓球賽周日在瑞士蒙特勒落幕。男單決賽中,德國名將奧恰洛夫以4:3險勝白俄羅斯老將薩姆索諾夫,繼2012、2015、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