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7
    星期四

港聯季軍戰鬥奧克蘭城 主帥邦特冀90分鐘內爭勝

[2019.02.07] 發表

日前賀歲盃力戰僅負的港聯,將於今日頭場面對奧克蘭城爭季軍,主教練奇雲邦特暗示,在球員備戰及休息時間不多下,或作一定輪換。

港聯日前戰至互射12碼不敵鳥栖砂岩飲恨,昨日在旺角場復操,首仗正選的梁諾恆、羅斯、佐佐木周及黃俊皓等只恢復訓練,其餘球員則踢分隊賽,並練習傳中進攻。

主帥奇雲邦特暗示或會輪換:「我需排出最強陣容,同時要很好運用全隊球員。最重要是嘗試90分鐘內取勝,球員休息不多下,盡量避免應付過多的比賽時間。」

奧克蘭城是2017年賀歲盃得主,今季新西蘭聯賽13戰全勝高踞榜首,日前面對山東魯能亦不落下風。奇雲邦特亦讚這新西蘭「一哥」組織力及默契俱佳。首仗後備入替任前鋒的陳肇麒稱,3日踢兩場並不易,期望再有上陣機會時可取得入球。

更多體育二
曼聯紀念慕尼黑空難61周年
曼聯周三在慕尼黑空難61周年舉行悼念活動,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和名宿白賴仁笠臣一同出席,並獻上花圈。 蘇斯克查表示:「慕尼黑空難是曼聯歷史... 詳情
南特要求卡迪夫城10天內找數
伊美利安奴沙拿轉會赴英後乘坐小飛機失事墜落英倫海峽,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昨日發表聲明,搜救隊已經從飛機殘骸內起出一具屍體,死者身分... 詳情
近季不時傳言轉會皇家馬德里的車路士28歲比利時攻擊手夏薩特,據報已就自己的前途一錘定音,稱「我知道將要做什麼。我已有決定」。 英國《每... 詳情
辛祖返港加盟和富大埔
港超和富大埔昨日宣布,簽入前季港超神射手、31歲港足前鋒辛祖(圖),身披9號球衣,加強兵力迎接下月展開的亞協盃附加賽及香港本地多條戰線。 ... 詳情
希弗林女子超級大迴轉摘金 沃恩未能完賽
2019年世界高山滑雪錦標賽周二在瑞典奧勒決出首枚金牌。美國名將希弗林在女子超級大迴轉項目上笑傲群芳,生涯首次收穫該項目世錦賽獎牌。同樣來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