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涉嫌棄置新城勁爆獎座 羅力威:真係唔係我

[2019.02.09] 發表
商台DJ Colin日前發現新城勁爆躍進歌手獎座被棄置街頭。
2013年新城電台的「新城勁爆躍進歌手」,羅力威是得獎者之一,但他昨日否認自己丟棄獎座。
龍小菌捧獎拍照,以示清白。

【明報專訊】商台DJ Colin前日在社交網爆料,2013年新城電台頒發的「新城勁爆躍進歌手」獎座被棄置在北角渣華道橋底,旁邊有一堆舊鞋。當年獲得該獎的羅力威、龍小菌、連詩雅、蔚雨芯與吳彤,隨即成為「棄獎」嫌疑人物。龍小菌火速捧獎拍照上載社交網,表明不是她。吳彤亦留言說自己移居加拿大一段時間,獎座放在倉內,有緣會咱X來影張相。蔚雨芯與連詩雅都說獎座放在公司,雨僑則代老公羅力威澄清他們家住九龍。

羅力威昨日返公司派利市,被問「棄獎」事件,問他覺得是誰時,他笑笑口表示:「我有一刻懷疑可能真係我,但諗諗巀控o冇乜可能,因為我又冇儺Y出現,雖然噚日我有去北角,哈哈哈……(有嫌疑?)但真係唔係我鵅A應該真係唔係我。」有網民指他答得模稜兩可,應拿獎出來證明。慾H都否認,到底誰「棄獎」仍是個謎!

朱明銳:拿獎座拍照以示尊重

前新城知訊台台長朱明銳對「棄獎」事件甚為關注,他回覆傳媒表示:「獎項是神聖崇高的、當年以一個獎,鼓勵歌手一年的努力,確立歌手的位置及價值!因此應該珍惜背後的意義!可能有歌手已經退出樂壇,等如有些學生只保留大學證書,而不要小學中學證書一樣!尊重與否各自修行!又或者真的家居太小啦!沒有收藏位置,但怎麼也好理應妥為處理!因為是歌手的曾經光輝奮鬥印記!其實那5位歌手,現在拿獎座拍一張照片,就是最好的尊重!」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命格屬木薛家燕:聽到媽媽聲就旺我
【明報專訊】薛家燕、陳庭欣、黃致豪、湯洛雯、堪輿學家麥玲玲、李居明及李丞責昨日拍攝《新春開運王》最後一集,家燕姐表示3名師傅給她很多建議,她... 詳情
多有錢人追求 蓋鳴暉不為所動
【明報專訊】蓋鳴暉和吳美英主演的粵劇《陳三愛五娘》昨晚於新光戲院公演,演出前舉行拜神儀式。她們與李居明接受訪問,李居明指今次是他與鳴芝聲劇團... 詳情
李嘉欣到冰洞為兒子慶生
【明報專訊】李嘉欣與老公許晉亨婚後育有兒子許建彤(Jayden),轉眼Jayden已8歲,昨日是他的8歲生日。他們一家三口農曆新年到日本滑雪... 詳情
《流浪地球》《新喜劇之王》內地對戰 吳孟達科幻電影撼贏周星馳笑片
【明報專訊】67歲吳孟達與56歲周星馳(星爺)曾經是幕前好拍檔,以前星爺的電影一定有吳孟達,但自2001年《少林足球》後,逾17年沒有再合作... 詳情
香港賀歲片票房 《銃夢》力壓港產片稱冠
【明報專訊】今年賀歲片競爭激烈,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昨日公布除夕至年初三(2月4日至2月7日)4天的票房成績,中西票房總收入為$61,285,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