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Payless ShoeSource傳近日第二次申請破產

[2019.02.09] 發表
Payless曾於2017年4月申請破產保護,並關閉了近400家門店。

【明報專訊】消息人士告訴CNBC,平價連鎖鞋店Payless ShoeSource正在準備第二次破產,最快可能兩周之內發生。

作為破產程序的一部分,Payless正在為其資產尋找買家,其中可能包括出售大量某些地區的店面。該人士表示,如果無法找到買家,即使不是全部,也可能需要關閉其大部分的北美門店。

該消息人士提醒說,一切在變化中,Payless仍有可能通過找到買家購入整個公司避開破產。

Payless於2017年4月申請破產保護,並關閉了近400家門店。據其網站稱,它目前仍擁有2,700多家北美門店。

該知情人要求匿名,因為這些是機密資訊。Payless的發言人沒有立即回復評論請求。彭博社首先報導了Payless的破產計劃。

如果提請破產,Payless將成為從破產保護中掙脫,卻最終回歸破產的一系列零售商中最新一個。童裝品牌Gymboree最近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第二次申請破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