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9
    星期六

龍頭對墊底 勇士驚險射日

[2019.02.09] 發表
居里全場投17中6,為勇士貢獻20分、7助攻與7籃板。
剛從快艇交易過來七六人的托必亞斯哈里斯,初次登場就先發上陣。(美聯社)

賽前開出勇士讓主場太陽16分的誇張賭盤,就可知道外界有多麼不看好西區墊底球隊太陽可以擊敗西區龍頭勇士,但太陽小將偏不服輸,拚到末節一度還領先6分,幸好勇士拉出兇猛尾盤,最後仍以117﹕107送太陽吞下13連敗。

儘管是場西區龍頭對上西區墊底的毫無懸念戰役,太陽首節仍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氣勢,靠茈h年狀元艾頓帶領,首節意外取得23﹕7大幅領先,考辛斯更在上半場就吞3犯,可是勇士五星戰隊並非只是光靠卡辛斯1人作戰而已。

勇士從首節尾聲開始狂追,杜蘭特與基利湯臣輪番投進,前5投落空的居里,也在上半場快結束時投進三分球,幫助勇士打完上半場不僅追上,更取得60﹕53領先,沒想到第3節一開打,太陽又打出6﹕0,比賽重新陷入膠荂C

雙方打到末節,太陽一度取得94﹕88領先,不過勇士隨後發動13比0猛攻,隨即反以101﹕94超前,接下來場面局面完全由居里掌控,他一口氣連取10分,幫助勇士轉眼擴大領先差距到兩位數以上,太陽總算宣告無力反撲。

基利湯臣25分慶生日

勇士3人得分破20,歡慶自己29歲生日的基利湯臣攻下25分,杜蘭特也拿21分,居里雖全場投17中6,三分球投11中3,仍貢獻20分、7助攻與7籃板,卞辛斯18分,格林13分,五星戰隊仍把該到手的勝利拿下了。

更多體育一
國際足聯與賽事組委會8日共同宣布,2019年國際足聯女足世界盃單場比賽票務銷售工作將於歐洲中部時間3月7日15時正式啟動,除揭幕戰之外的其他... 詳情
瑞士選手霍爾德納昨日在瑞典奧勒進行的高山滑雪世錦賽女子全能比賽中奪冠,成為世錦賽歷史上第五位衛冕該項目冠軍的運動員。 高山滑雪全能分為... 詳情
銀河下月展示碧咸銅像
美職聯球隊洛杉磯銀河,將於下月展示為前英格蘭球星碧咸(圖)所立的銅像。 銀河將於下月2日新球季首仗對芝加哥火燄的美職比賽,於Digni... 詳情
艾傑臣願歸化 為國足出戰
在中超征戰了6年的前鋒艾傑臣(圖)早已合乎歸化資格,他亦表明願意從巴西,轉為中國出戰國際賽。 「我在微博上看到很多球迷跟我說歸化的事,... 詳情
重建抗逆力  莫拉達回流求變
初四執筆,自動浮現那句經典對白,亦聯想到不少球星也是長期年初四咁嚗芊C其中一個乃艾華路莫拉達,在車路士短短年半,大抵三分之二是一副受刑模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