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0
    星期日

攔查電單車 北溫警遭撞傷

[2019.02.10] 發表
涉事電單車逃去無蹤。(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北溫哥華發生電單車逃逸時撞倒執勤警員事件,騎警發放照片追緝肇事鐵騎士。

根據北溫騎警公布的案情,昨天下午,一名軍裝騎警在Westview以西的一號公路(Hwy 1)上執勤,下午2時50分,一輛黑色運動型電單車被警員截停,電單車最初停下,但卻突然加速開行,碰觸到一名警員,把他撞倒。其後電單車向西方向逃逸。

被撞警員身受輕傷,被送往獅門醫院(Lions Gate Hospital)接受治療。皇家騎警呼籲目擊者或持有行車記錄儀視頻的司機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一
強風襲卑詩南部 7萬戶斷電
【明報專訊】卑詩省南部昨日受到強風吹襲,一度有7萬用戶斷電,不少地方出現樹木倒塌、屋頂被掀的現象,而馬蹄灣(Horseshoe Bay)一個... 詳情
溫市公園局示警  遛狗勿履冰
氣溫稍微回升,溫哥華公園湖泊的水面冰層變薄。雖然人踩冰的情況不常見,但溫哥華公園局再次提醒遛狗民眾,切記綁好狗繩,不要讓狗隻履冰,否則狗隻跑... 詳情
調低專利藥物價格押後實施 揭藥廠伙美團體向聯邦施壓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早已制定一系列規定調低加國專利藥物價格,但卻悄悄押後實施日期,原因是本土的藥廠借助美國具勢力的游說團體,向加國政府施壓。... 詳情
廠房現鼠患 安省魁省出售多款麵包恐污染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昨日發出通告,提醒市民Betty和Nancy's Fancy Yummy-in-the-Tummy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