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湯洛文曬「靚湯家族」

[2019.02.11] 發表
湯洛雯(右三)與叔叔湯鎮業(中)等湯氏家族合照,家人都是靚仔靚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湯洛雯有「靚湯」之稱,她的妹妹湯樂瑤也是樣靚身材好,有不少宅男粉絲。「靚湯」的父親是湯鎮宗,叔叔是湯鎮業,前晚她在instagram上載家庭照,她跟妹妹與叔叔湯鎮業,和堂弟妹湯君耀和湯君慈、湯愛嘉,還有表弟Daniel合照;名副其實「靚湯一族」。湯洛雯留言:「Tong's #cousinslove」,不少網民大讚「基因很強大」?「湯家好多男神?女神」?「全是高顏值」和「全家都咁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趁「人日」展廚藝洗脫污名 馮盈盈大膽言論男友做軍師
【明報專訊】馮盈盈為洗脫「地獄廚神」之稱,趁初七「人日」再展廚藝,炮製賀年糕點,寓意步步「糕」陞。盈盈過去一年在事業上的努力有目共睹,無論在... 詳情
找語言治療師糾正發音
【明報專訊】盈盈自言去年是豐收的一年,感恩能嘗試到很多不同的工作,例如主持港姐和台慶等大騷,處女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獲得好評,讓她有機會去... 詳情
前妻珍妮花50歲生日派對星光熠熠  畢彼特驚喜現身傳復合
【明報專訊】《老友記》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雖然今天才生日,但為了迎接50歲這知天命之年,她提前至周六(9日... 詳情
蘇志燮粉絲見面會  見證台迷求婚
【明報專訊】下月10日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的韓劇《我身後的陶斯》「型男」蘇志燮,昨日先在台灣開騷。蘇志燮以《我身後的陶斯》特工造型登場,獻唱《... 詳情
《天空城堡》劇組布吉旅行慶功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劇集《天空城堡》,早前掀起追看熱潮,打破韓國收費頻道劇集收視紀錄,最高創下23.8%收視。JTBC為慰勞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