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劉丹笑晒講孫女拒談楊冪

[2019.02.16] 發表
劉丹笑稱寶貝孫女「小糯米」口甜舌滑,懂得向親友拜年討利市。(攝影:劉永銳)
呂慧儀(左)與湯盈盈昨日到商場跟市民拜年。(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呂慧儀及湯盈盈昨日聯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演員到商場跟市民拜年預早慶祝元宵。丹爺透露過年很開心,指寶貝孫女「小糯米」口甜舌滑,懂得向親友拜年討利市,他說:「我們在酒樓訂房設宴,跟親戚朋友一起團拜,好開心又節省拜年時間,難得兒子阿威(劉愷威)留港幾個月一齊過年,他都有陪女兒玩。」丹爺公開大讚和佩服妻子,稱太太寸步不離又細心照顧孫女返學,是其他家長眼中無得頂的「偉大xx」。小糯米愛黐實爺爺xx,性格開朗經常笑。問及小糯米有否向母親楊冪拜年?丹爺解釋孫女年紀尚小,不太懂得;丹爺似不想多提前媳婦楊冪,婉拒不答雙方是否已沒聯絡。

湯盈盈肚凸凸否認有喜

湯盈盈被發現肚凸凸疑再有喜,她一臉無奈解釋只是近期心廣體胖,否認再做媽咪,她說與丈夫錢嘉樂有商量,有共識兩個女兒已足夠。她說:「生不難,湊才是難,現專心湊兩個女已花好多心機,好辛苦又忙,剛剛才為女兒的學校幫手擔任義工。」一子之母的呂慧儀表示湊仔需要很多體力,且難得保持到至弗身材,她不想太快又大肚令身材走樣,會順其自然看天意,如有BB就要,沒有則不強求。

呂慧儀囝囝陪過情人節

前日情人節,湯盈盈表示錢嘉樂因身在緬甸拍戲,要提醒才記得傳幾句短訊,反而5歲女兒寫上「I love you」U媽咪。呂慧儀與丈夫亦靠電話聯繫也有收花,她口中稱兒子為「老闆」,由他充當小情人陪伴並食蛋糕,順便慶祝兒子4歲半生日。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情人節男士邀約一籮籮 單身容祖兒:發開口夢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於尖沙嘴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早前宣布與劉浩龍分手的她,今年情人節與家人食飯度過,她說:「其實有很多節目我都推掉,真的以為... 詳情
相隔19年拍裸背照 莫文蔚火辣身材無走樣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繼以自己名字與品牌合作香水、內衣系列和休閒鞋後,今年與服裝品牌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服飾,並獲得英國潮流殿堂... 詳情
周詠琁傳統習俗傳承子女
【明報專訊】國寶級女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與長子程卓鋒及幼女程卓蒨一齊為藝術中心佈置賀年裝飾,卓鋒今年6歲,性格活潑開朗,亦遺傳母親一副... 詳情
躺欣宜懷抱 周柏豪趕回家交人
【明報專訊】鄭欣宜、王灝兒(JW)及鄭融前晚情人節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並邀請周柏豪擔任嘉賓。柏豪與欣宜合唱完《月亮代表我的心》後,以... 詳情
朱慧敏得李居明教路 真命天子三年後現身
【明報專訊】玄學大師李居明為鳳凰衛視主持13集風命理節目《樂天知命李居明》,找來朱慧敏擔任嘉賓主持。 日前終於宣布與拖拖拉拉多年的男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