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Katy Perry情人節訂婚

[2019.02.16] 發表
Katy Perry(左)與男友奧蘭度布林(右)選在情人節當天訂婚,果然夠浪漫。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在情人節驚傳「分」訊,另一女歌手Katy Perry則與《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宣布訂婚。據Katy的「星媽」Mary Hudson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女兒與其男友的合照,以及左手無名指戴上鑽戒的照片,並留言:「看誰在情人節訂婚?」喜訊公開後,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Katy Perry曾與與搖滾歌手John Mayer拍拖,又與英國諧星羅素班特(Russell Brand)離婚,近年與奧蘭度布林離離合合,如今總算開花結果。另一方面,奧蘭度亦曾與澳洲名模Miranda Kerr結婚,但只維持3年便分手。

財經雜誌《福布斯》去年公布最掙錢女歌手排行榜,Katy Perry以年掙8300萬美元(約6.4億港元)稱冠,不過日前無端惹禍,旗下品牌推出黑人臉孔圖案的鞋履,被指種族歧視。

更多影視
《蜘蛛俠》導演拍真人版《你的名字》
【明報專訊】日本史上第二最賣座動畫《你的名字》,前年宣布開拍荷李活真人版電影,並由《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導演J.J.Abrams擔任監製,劇... 詳情
夏綠蒂藍萍獲頒榮譽金熊獎
【明報專訊】第69屆柏林影展將於明日閉幕,現年73歲的《緣來他不夠愛我》英國女星夏綠蒂藍萍(Charlotte Rampling),前日率先... 詳情
崔振赫無緣演《皇后的品格》結局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主演SBS電視台劇集《皇后的品格》,自去年11月開播以來... 詳情
文根英臉腫開工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的韓劇《瑪麗外宿中》女星文根英,2017年演出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期間,突然右臂劇痛,入院接受治療,證實患上急性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