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6
    星期六

兩射一傳領軍反勝奧格斯堡
拜仁功臣高文傷出難撼紅軍

[2019.02.16] 發表
京士利高文(右)昨日表現出色,是拜仁贏波功臣。(球會官網)

拜仁慕尼黑昨日在兩度落後下以3:2反勝奧格斯堡,惟替球隊射入兩球兼送上助攻的京士利高文,末段勇戰受傷,除了可能錯過下周二作客利物浦的歐聯賽事,個人的足球事業或會受到影響。

拜仁開賽一分鐘就「擺烏龍」落後一球,但法國翼鋒京士高文其後兩番救主,半場雙方打成2:2平手。下半場53分鐘,高文傳交隊友阿拉巴破網,奠定3:2的勝果。不過,他未段與主隊守將相撞,疑觸傷舊患被逼退下火線。

拜仁教練尼高高華賽後說:「看來情況不妙。我們要待明日審視,從而了解更多。我希望他在下周二(歐聯對利物浦)時可供調動。」

22歲的高文過去一年多次受到足踝傷患困擾,去季完成手術後,令他錯過下半季大部分比賽,甚至無緣代表法國踢世界盃。去年底他曾揚言若足踝傷患持續,會考慮掛靴。

拜仁賽後以22戰48分穩守德甲第二位,只落後少賽一場的多蒙特2分。

更多體育一
曼城今征紐波特郡  最忌死球戰術
曼城今日將在英格蘭足總盃比賽作客英乙的紐波特郡,牌面上實力懸殊,但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未敢輕敵,表明最怕對方的死球和「手榴彈」攻勢。而主隊賽前亦... 詳情
古斯馬貢獻35分 美國新秀勝國際
NBA全明星賽新秀挑戰賽,美國隊以161:144戰勝國際隊。美國隊的洛杉磯湖人前鋒古斯馬(圖前,美聯社)出場22分鐘,27投15中,得到35... 詳情
體壇快訊
賀姆斯加州高球賽一桿入洞 美國加州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第二輪受天雨影響暫停,美國球手湯馬斯和澳洲球手阿當史葛,暫時同以低標10桿的成績並... 詳情
毋懼強敵  黃芷銦魏賡捍衛最快之名
一年容易又渣馬。香港最大型長跑賽,渣打香港馬拉松明日回歸「3隧3橋」。面對激烈競爭,挑戰者眾,去年全馬香港本地冠軍魏賡及黃芷銦毋懼成為對手目... 詳情
今年馬拉松再遇濕熱環境,魏賡提醒跑手注意休息,量力而為,減低體力不支的風險。 不少都市人欠缺足夠休息,甚至未能調整生理時鐘,「通頂」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