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7
    星期日

帆船大獎賽悉尼站澳洲奪冠 中國第四

[2019.02.17] 發表
中國隊在比賽中。(新華社)

為期兩天的國際帆船大獎賽首站昨日在悉尼落幕,澳洲隊憑藉強勁實力和本土作戰優勢奪得冠軍。中國隊在最後一戰中表現出色,將排名提升至第四位。

本次賽事共包括五輪群發賽,來自中、日、美、法、英、澳的六支船隊在悉尼港口進行了激烈的對抗。

經過三輪群發賽,日本隊和澳洲隊領先,中國隊暫列第五。

昨日的兩輪群發賽中,澳洲隊表現穩定,兩次輕鬆獲得第一。中國隊則上演了低開高走的好戲。在首輪比賽中,中國隊因起航不利導致整體節奏被打亂,最後一個完賽。但他們迅速調整狀態和戰術,在下一輪比賽中率先衝出起跑線,取得主動權,並在整個過程中緊咬澳洲隊,最終第二個衝線。

五輪群發賽後的前兩名澳洲和日本隊進行冠軍爭奪戰,最終本土作戰的澳洲隊略勝一籌,贏得冠軍。

兩天激戰後,澳洲隊積48分位列第一,日本隊積45分緊隨其後,英國隊積36分排第三。中國、法國、美國分列四、五、六位。

賽事第二站將於5月4日至5日在三藩市舉行,之後還將轉戰紐約、英國考斯以及法國馬賽。

更多體育二
鍾子翔馬術青年賽摘銅
香港馬術大師賽昨續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代表馬會青少年馬術隊的港將鍾子翔(後排右二),與座騎It's A Gamble出戰亞洲青少年挑戰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