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9
    星期二

姜蓓莉開慈善騷黎小田力撐

[2019.02.19] 發表
曾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的姜蓓莉(右)宣布開慈善騷,黎小田(左)現身支持。(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曾跟梅艷芳參加《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的歌手姜蓓莉昨日開記者會,宣布4月9至10日假灣仔伊館舉行一連兩場《姜培莉慈善演唱會》;昨日除謝雷專程從台灣來撐場,當年任新秀評判的黎小田、邵音音、Joe Junior及葉尚華也有現身支持,唱片公司老闆又送上金唱片紀念品,預祝姜蓓莉剛推出的首張個人唱片達金唱片成績。

邀謝雷任嘉賓

姜蓓莉表示以前經常擔任謝雷音樂會嘉賓,但輪到自己開個唱心情緊張,她說:「謝雷經常問我何時開個唱,說到時不請他做嘉賓也會來;今次我真的開個唱,當然要請他做嘉賓啦!」她自言在港出世,但小時候媽媽經常播國語歌,又覺得唱國語較容易發音,所以個唱都以國語歌為主;最近她正忙於練歌、編排歌單及準備服裝,她笑說:「當年我參賽新秀,黎小田提議我唱《恰似你的溫柔》,但我堅持唱《你怎麼說》,早知就應該聽他說。」她又指發歌星夢發了30幾年,終於一嘗出唱片滋味,感到非常開心。

記者:鍾一虹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