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9
    星期二

主場悶和拖連奴 拿玻里落後祖雲13分

[2019.02.19] 發表
拿坡里球員庫利巴利(右)與拖連奴球員貝洛蒂在爭頂。(新華社)

拿玻里在周日意甲主場被拖連奴悶和,被榜首祖雲達斯拋離13分。

拿坡里主帥安察洛堤在兩隊互交白卷後說:「我們踢來集中,具動力、決心,但過去兩場比賽共有18次入球機會而不能取得入球,這是難以接受。」

這是拿玻里近期與AC米蘭和費倫天拿媾和0:0後,再次顆粒無收。該隊目前以24戰53分,落後祖雲達斯13分。

安察洛堤說:「我們只有怪責自己,當你值得取勝,你就得把握。」拿坡里首循環作客對祖雲負1:3,該隊將於下月3日次循環主場再撼祖雲達斯,安察洛堤說:「我們在積分榜仍處於有利位置。」

更多體育二
國米續缺伊卡迪照贏 總監:沒懷疑其忠誠
續有前任隊長莫路伊卡迪缺陣的國際米蘭,周日意甲主場2:1擊敗森多利亞,各項賽事取得3連勝。 球會總監馬路達賽後指,從未懷疑過伊卡迪的忠... 詳情
去年12月被曼聯辭退主帥職務的摩連奴,周日現身法甲里爾迎戰蒙彼利埃的賽事,他受訪時更坦言,「我已能幻想到在法甲執教的一天」。 摩連奴去... 詳情
比亞迪克轉戰A米 5戰入6球身價升一倍
波蘭射手比亞迪克在冬季轉會窗以3500萬歐元由熱拿亞加盟AC米蘭後表現繼續火熱,將他出售的總監多納泰利表示,比亞迪克已經值8000萬歐元,升... 詳情
前曼聯前鋒拿尼 簽奧蘭多城3年
美職足球(MLS)奧蘭多城昨日宣布簽入前曼聯翼鋒拿尼(圖,官網圖片)。32歲的葡萄牙國腳拿尼跟奧蘭多城簽約3年,成為該會其中一名特選球員。 ... 詳情
富咸星洲小將逃兵役被通緝 新加坡國防部發通緝令,富咸18歲小將班捷文戴維斯未報到履行兩年國家兵役,亦沒有合格出境許可滯留外地。戴維斯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