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1
    星期四

廠兵背水一戰 藍斯傷癒候命

[2019.02.21] 發表
奧巴美揚昨日參加操練,有望今日上陣協助阿仙奴收復前失。(球會官網)

上周在歐霸32強首回合作客以0:1不敵白羅斯球會巴迪的阿仙奴,今日將於次回合返主場背水一戰。是役半隊因傷停缺陣下,賽前收到好消息,因傷缺陣半個月的中場艾朗藍斯昨已全面復操,有望今日候命。

阿仙奴上周作客爆冷1球不敵巴迪之餘,陣中射手拿卡錫迪更領紅無緣今日之戰,加上比利連及柏柏斯達夫普路斯等5將同告因傷缺陣,是役殘陣力求反勝晉級或非易事。惟幸賽前唯一好消息是缺陣半個月的中場艾朗藍斯已全面復操,有望今日候命先列後備,略解人腳不足問題。

至於去夏加盟後迅速獲重用的19歲中場古安杜斯,昨坦言自己在法乙的羅連安特來投前仍寂寂無名,「當時即使在法國亦沒有多少人認識我,想不到一切來到很順利,很感激艾馬利對我的信任」。

國米主場出擊料續缺伊卡迪

另外,首回合領先1球、今日返主場再鬥維也納迅速的國際米蘭,陣中前鋒莫路伊卡迪早前因失去隊長一職與會方鬧翻,預料是役續缺陣,而據報曼聯有意在今夏羅致該名前日度過26歲生辰的阿根廷射手。

更多體育二
西維爾再挫拉素晉16強
歐霸盃32強次回合,西維爾昨日主場憑#耶達(右二,球會官網)和沙拉比亞的入球,以2:0擊敗拉素,連同首回合贏1:0,兩回合3:0淘汰拉素,率... 詳情
柏圖缺席天津集訓  傳投山度士
因贊助商捲入虛假宣傳風波而被當局託管並更名的中超球隊天津天海近日舉行季前集訓,惟陣中的巴西球星柏圖(圖)沒現身。據報巴甲山度士有意羅致這名前... 詳情
6分鐘連入三球 PSG大勝蒙彼利埃
法甲聯賽昨日進行了兩場補賽,巴黎聖日耳門(PSG)下半場火力全開,6分鐘內完成三粒進球,在王子公園球場以5:1大勝到訪的蒙彼利埃,將領先里爾... 詳情
蘇炳添60米歐洲站三連勝
2019年國際田聯世界室內田徑巡迴賽最終站昨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進行。在先結束的男子60米比賽中,中國選手蘇炳添以6秒49的成績獲得冠軍,這次... 詳情
武磊王霜奪中國金球獎
以「樹立中國足球榜樣,點亮熱愛之路」為主題的2018中國金球獎頒獎典禮昨日在上海舉行。武磊斬獲2018中國金球獎,女子金球獎則被加盟大巴黎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