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1
    星期四

柏圖缺席天津集訓 傳投山度士

[2019.02.21] 發表

因贊助商捲入虛假宣傳風波而被當局託管並更名的中超球隊天津天海近日舉行季前集訓,惟陣中的巴西球星柏圖(圖)沒現身。據報巴甲山度士有意羅致這名前鋒,但需待柏圖與球隊解約才有望啟動談判。

天津天海早前被指拖欠柏圖兩個月薪金,其後解釋指欠缺匯款經驗致未能按時支付。球會其後強調已向柏圖支付所有薪金,但這名29歲前鋒卻未有出席季前集訓。球隊發言人指已設法聯絡這名巴西球星,盼對方盡快歸隊。

巴西傳媒報道,山度士有意在4月巴甲開季前羅致柏圖,惟後者與天津天海仍有合約的糾紛,除非雙方解約,山度士才有望落實轉會談判。

張玉寧勢返中超加盟國安

另邊廂,由西布朗外借至荷甲海牙的中國小將張玉寧,據報或在本月28日中超轉會窗完結前,加盟北京國安。這名22歲前鋒自去年11月受傷後,便未再為海牙上陣。

更多體育二
6分鐘連入三球 PSG大勝蒙彼利埃
法甲聯賽昨日進行了兩場補賽,巴黎聖日耳門(PSG)下半場火力全開,6分鐘內完成三粒進球,在王子公園球場以5:1大勝到訪的蒙彼利埃,將領先里爾... 詳情
蘇炳添60米歐洲站三連勝
2019年國際田聯世界室內田徑巡迴賽最終站昨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進行。在先結束的男子60米比賽中,中國選手蘇炳添以6秒49的成績獲得冠軍,這次... 詳情
武磊王霜奪中國金球獎
以「樹立中國足球榜樣,點亮熱愛之路」為主題的2018中國金球獎頒獎典禮昨日在上海舉行。武磊斬獲2018中國金球獎,女子金球獎則被加盟大巴黎的... 詳情
北京江蘇女籃率先晉級準決賽
WCBA八強賽,北京昨日主場87:79戰勝新疆,江蘇客場71:57力克山東,獲勝兩隊攜手晉級準決賽。 賽前,北京和江蘇分別以總比分2:... 詳情
曼城母公司收購中乙隊
曼城母公司城市足球集團收購中乙球會四川九牛(圖)。 城市足球集團的版圖擴展至中國,早前在上海及深圳設立公司後,昨日宣布與優必選城市體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