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02
    星期六

4OT大戰 公牛擒鷹

[2019.03.02] 發表
公牛(白衫)幾經辛苦,經歷4個加時才擊敗主隊,賽後球員流露出滿意之情。(美聯社)

芝加哥公牛昨日作客亞特蘭大,同鷹隊苦戰4個加時,最後以168:161險勝。鷹隊雖然落敗,但隊中新秀楊格打了56分鐘,貢獻全場最高的49分,外加8個籃板和16次助攻,同時刷新了隊史新秀單場得分新高及同屆新秀得分紀錄。

公牛排名東岸倒數第三,鷹隊倒數第四,兩隊今季已經無希望。對他們來說,剩下的比賽就是以賽代練,等到夏天抽中狀元籤才是最重要。

然而兩隊最近比賽還是很賣力的。鷹隊過去3場贏了2場。公牛過去5場贏了4場,若單看最近表現,絲毫不像下游球隊。

公牛開局不錯,首節還有3分36秒,波特連投帶罰拿下3分,他們以25:19領先。不過該節剩下時間公牛未能再投籃命中。卡達還以一球,本布里連續命中,鷹隊以一波14:1結束該節,一舉以33:26反先。第二節公牛還以顏色,但只能追近比分。半場結束,鷹隊60:57仍然領先。

上半場鷹隊新秀楊格受到緊盯,但仍得了10分。他在第三節開始後不久就命中三分,不過此後近接近3分鐘主隊未能得分,公牛該節先後打出了10:0及13:2兩波攻勢,單節狂砍38分,一舉以95:84取得兩位數的優勢。

第四節楊格發力,在他帶領下鷹隊該節豪取40分,但在完場前0.4秒,因為三分線外犯規送上三個罰球,被扳成124:124,雙方進入加時。

公牛在第一個加時本有機會結束比賽,但在該節還有36.8秒時,塞爾登罰失一球,他們只以140:138領先。兩隊相繼投籃不中後,給了鷹隊最後的機會。大鐘還有1秒時楊格突破上籃得手扳平140:140。雙方再次進入加時。

之後雙方繼續爭持,最後要鬥到第4個加時。比賽還有1分24秒時,楊格再次得分,但鷹隊仍以161:164落後。之後卡達三分不中,扳平不成,更被拉維利突破上籃得手,公牛領先5分。雙方精疲力竭,這場馬拉松般比賽終於結束。

更多體育一
費達拿第100冠只差1場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迪拜網球賽4強極速打敗克羅地亞球手哥歷,今日將與希臘新星薛斯柏斯爭冠,除了衝擊個人第100個冠軍,也希望報卻早前在澳洲... 詳情
女乒新星直通賽挫一姐丁寧
中國乒乓球隊直通世乒賽選拔賽昨日於深圳繼續進行,經過兩天共計66場車輪戰,「地表最強12人」只剩男乒的樊振東、梁靖崑和女乒的陳夢保持不敗,而... 詳情
韓國前鋒池東沅昨日在德甲對多蒙特梅開二度,協助奧格斯堡主場爆冷以2:1勝出。若拜仁慕尼黑今日作客能夠擊敗慕遜加柏,將可以追至跟多蒙特同分。 ... 詳情
體壇快訊
伊巴謙小豬美職開鑼戰交手 美職足球(MLS)今日開鑼,由伊巴謙莫域擔任前鋒的洛杉磯銀河,將迎戰前曼聯隊友舒韋恩史迪加領軍的芝加哥火燄。... 詳情
班主干涉用人#皇馬難為了艦長
猶記得首循環西甲國家打#,成為盧柏迪古的催命符;若然今日次循環交鋒,皇家馬德里咁唔好彩再輸……大抵尚未足以令蘇拿利立即下台,只是恐怕也捱唔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