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內陸麻疹個案 料省外感染

[2019.03.10] 發表

【明報專訊】內陸衛生局(Interior Health Authority)證實,內陸城市百里屋(100 Mile House)發現麻疹確診個案,然而,衛生局認為個案與本省沿岸地區爆發的麻疹個案沒有關聯;而且很可能在為外地感染。

衛生局認為,該宗麻疹個案很有可能是從省外地區傳染而來。而當局已經通知該病人曾經出現過的地方,讓其他可能接觸到該病病毒的人提高警覺。衛生局並與從2月28日至3月3日曾經與患者接觸過的人士見面,檢查他們是否也染上麻疹。當局確認這宗麻疹個案暫時為百里屋地區唯一一宗確診個案,並認為現時在百里屋地區爆發麻疹的機會不大。

截至昨日,大溫地區已有17宗麻疹確診個案,其中包括法語語文學校的一些個案。而在多倫多,更有一名患者因染上麻疹後離世。

更多加國新聞一
疾控中心製麻疹疫苗教材促接種
【明報專訊】卑詩省疾病控制中心宣布已經為學校開發出免費的麻疹疫苗教材,包括解釋接種麻疹疫苗好處的視頻;呼籲家長帶子女接種。 疾控中心說... 詳情
陌生男子借用廁所 北溫女子遭性侵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現正調查一宗於北溫哥華市發生的性侵案。一名女子在上月底因為讓一名陌生男子進入她的家中使用廁所而遭到性侵犯。警方正就案件進... 詳情
挪威財富基金拋能源公司股票 134公司股票被售包括26加企業
【明報專訊】錦碌市發生持械行劫案,兩名匪徒手持槍械進入一間大麻店進行搶劫。事件中無人受傷,錦碌市皇家騎警現正調查事件。 案件發生在上星... 詳情
2搶匪持械行劫錦碌大麻店
【明報專訊】錦碌市發生持械行劫案,兩名匪徒手持槍械進入一間大麻店進行搶劫。事件中無人受傷,錦碌市皇家騎警現正調查事件。 案件發生在上星... 詳情
被捕時身藏2把已上膛手槍 31歲男子被判入獄4年終身禁槍
【明報專訊】一名31歲的男子被指在本那比中央公園(Central Park)持有2把已上膛手槍、子彈及刀具等物品而被逮捕,日前被判決入獄4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