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挪威財富基金拋能源公司股票 134公司股票被售包括26加企業

[2019.03.10] 發表
Cenovus Energy為卡加利石油生產集團。

【明報專訊】錦碌市發生持械行劫案,兩名匪徒手持槍械進入一間大麻店進行搶劫。事件中無人受傷,錦碌市皇家騎警現正調查事件。

案件發生在上星期四下午6時半左右,一名男子揮舞利刀、另一名男子手持長槍進入錦碌市維多利亞街(Victoria Ave.)一家名叫Phyven Medicinal Cannabis Dispensary的大麻店。在搶劫期間無人受傷,匪徒掠走店舖內一批大麻產品及現金。

雖然警方已經從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中找到事發時的相關片段,然而,匪徒在行劫過程中全程戴上面罩,令警方難以從影像識別身分。警方表示,兩名匪徒在搶劫得手後上了一架貨車逃逸無蹤,可是,警方無法鎖定貨車車牌號碼;該貨車是一架在附近社區Chase的失車。

錦碌市皇家騎警發言人皮里(Simon Pillay)表示,因為有些非法大麻店舖在遭遇搶劫後未必會報警處理,便吸引了匪徒前來進行搶劫。對比之下,合法並擁有牌照的大麻店有既定的保安措施、員工訓練和相關守則,而且,大麻商品均有識別編號,令警方更容易作出調查,也減少被搶劫的情況。

根據警方提供的資訊,其中一名較高和健碩並持有利刀的劫匪,在他的一隻眼睛下,穿上了兩件飾物,類似肚臍形狀,他當時身穿米色褲子。

而持槍的男子被描述為原住民男性。

更多加國新聞二
2搶匪持械行劫錦碌大麻店
【明報專訊】錦碌市發生持械行劫案,兩名匪徒手持槍械進入一間大麻店進行搶劫。事件中無人受傷,錦碌市皇家騎警現正調查事件。 案件發生在上星... 詳情
被捕時身藏2把已上膛手槍 31歲男子被判入獄4年終身禁槍
【明報專訊】一名31歲的男子被指在本那比中央公園(Central Park)持有2把已上膛手槍、子彈及刀具等物品而被逮捕,日前被判決入獄4年... 詳情
不適應夏令時間影響睡眠 生活規律被打亂 宜看醫生
【明報專訊】今天開始便進入夏令時間,如果市民沒有及時調整適應過來﹐不僅會影響晚間睡眠質量﹐甚至帶來各種問題。家庭醫生劉秉純建議﹐為保證晚間睡... 詳情
轉冬夏令時間 撥鐘樓時鐘 61歲老人工作了13個春秋
【明報專訊】每年的夏令時間和冬令時開始日期﹐斯科特(John Scott)都要爬上多倫多地區各個主要鐘樓去調整時鐘時間﹐這名61歲的老人已經... 詳情
卡市女警控警隊 職場欺凌性騷擾
【明報專訊】卡加利一名女警入稟控告警隊和警察協會,指警隊存在有系統的性別歧視、性騷擾及職場欺凌。 隸屬全國女性執法人員協會(Nati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