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0
    星期日

占士3雙 湖人仍吞5連敗
恩格林右手靜脈血栓提早收季

[2019.03.10] 發表
湖人球星勒邦占士(右)昨仗雖然錄得3雙成績,但無法助球隊取勝。(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昨天宣布,已缺陣兩場比賽的恩格林因為右手臂有深部靜脈血栓,不但確定提早收季,還可能危及職業生涯。而昨天湖人雖有勒邦占士取得3雙成績,在主場仍以107﹕120不敵波士頓塞爾特。

湖人近期傷兵眾多,而這也連帶影響戰績,極大機會無法打進季後賽。而雪上加霜的是,他們的超級新星恩格林昨日又被診斷出右手臂有深部靜脈血栓,將要提早收季,還可能危及職業生涯。

深部靜脈血栓代表血塊在深層靜脈形成,阻塞血液回流後,造成靜脈血管發炎或患肢的肢體腫脹。過去熱火冠軍隊成員波殊就是因為血栓問題而被迫離開球場。

湖人總教練練禾爾頓昨日向媒體宣告恩格林整季報銷,但關於後者病症的相關問題,他都都一概不願回答,只強調「細節不是我可提供的。」

21歲的恩格林本季表現不俗,經過52場比賽後場均攻入18.5分、5.1次籃板及3次助攻。

湖人昨天在占士取得30分、10籃板、12助攻的3雙成績下以107﹕120不敵塞爾特,目前以30勝36負在西岸排第11位,落後第8位可趕上季後賽列車位置的馬刺7場,在常規賽只餘16場情況下,晉身季後賽機會殊不樂觀。

雖然打入季後賽的希望越來越渺茫,但職業生涯總得分已超越籃球神米高佐敦躍升史上第4位的勒邦占士,早前表示已拒絕在今季剩餘時間輪休的提議,並表示除非受傷,否則絕不會缺席任何比賽。

更多體育一
楓葉3﹕2挫油人
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愛蒙頓,憑藉泰化維斯(圖中)1射2助攻,最終以3﹕2擊敗油人,重回勝軌。 首節結束前14秒,楓葉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 詳情
費斯柏迪領先衝冠 麥克萊1桿落後緊追
阿諾龐馬邀請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在36洞領先的2位球手費活特及巴特利均打出正桿數,排名下滑。費活特交出高標4桿的76桿,總成績低標5桿的2... 詳情
中國跳水隊包攬10金
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北京站昨日在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落幕,中國跳水「夢之隊」再奪3金,繼日本相模原站後再度包攬10塊金牌,為本站比賽畫上... 詳情
武磊再掛帥首獻助攻 為愛奴上陣6次續不敗
中國隊前鋒武磊(圖前左)昨連續第4場西甲掛帥,在9分鐘首度為愛斯賓奴貢獻助攻,惟尾段遭主隊畢爾包逼和1:1,只能保住連續6場不敗(2勝4和)... 詳情
美蘇齊建功 巴塞3:1挫華歷簡奴
巴塞隆拿昨天於西甲主場迎戰華歷簡奴,雖然先失守,但在美斯及蘇亞雷斯(圖)各貢獻1球,最終以3﹕1反敗為勝。 巴塞隆拿有攻中菲臘比古天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