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9
    星期二

新輪胎用數月幾全耗損 男索償遭拒

[2019.03.19] 發表
圖為雷諾和他的汽車。(CBC)

【明報專訊】家住卑詩省Prince Rupert的雷諾(Gerald Renaud)於2013年﹐購買Continental Tire製造的PureContact四季輪胎﹐並找到加拿大輪胎替他安裝﹐當時他支付了754.21元。根據Continental的全面信心計劃﹐PureContact四季輪胎有112,0000公里或6年保用。

可是﹐雷諾使用了新輪胎幾個月後﹐便發現只是走了29,000公里﹐但已經損耗嚴重。加拿大輪胎服務部經理維貝(Tim Wiebe)告訴他﹐輪胎差不多完全損耗掉。

在雷諾要求下﹐維貝向Continental提出保用索償。不過﹐Continental拒絕兌現承諾﹐不給予雷諾要求的折扣。

據加拿大Continental全國推廣經理Okan Sen的解釋﹐他們發現雷諾的輪胎出現不同的胎面深度。若果輪胎有不均勻的胎面深度﹐便不能享有保用。他指出﹐該公司的全面信心計劃已說明﹐假如輪胎是「不當使用或保養」﹐便沒有保用。

雷諾堅持他適當地使用輪胎﹐Continental表示﹐雷諾需把輪胎送到安省Caledon檢驗廠檢查。雷諾向加拿大輪胎施壓﹐最終加拿大輪胎答允在他購買新輪胎時﹐給予50%補償。

更多要聞一
國民盯緊聯邦預算案 今料派糖兼鬆綁樓市
【明報專訊】聯邦財長莫奈(Bill Morneau)今午公布財政預算案前﹐本地大型銀行經濟分析師與加國央行前經濟顧問先後唱淡加國經濟前景﹐預... 詳情
四成加人看淡經濟 大金額消費有猶豫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政府今天宣布預算案﹐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四成加拿大人對明年加國經濟看淡﹐五成五加人對大金額消費猶豫。另外﹐加國兩大銀行都... 詳情
預算案投資寬頻高速上網
【明報專訊】據CBC新聞,杜魯多政府將在聯邦預算中推出一項多年計劃,讓所有加拿大人在2030年前都有高速互聯網。 財政部長莫奈將在周二... 詳情
加國延伊烏兩國軍事任務
【明報專訊】加拿大外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及國防部長石俊(Harjit Sajjan)周一宣布,延長在伊拉克及烏克蘭... 詳情
卑詩5年目標 助1/4窮人脫貧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昨日宣布推出減貧策略「TogetherBC」,目標是在未來5年內幫助本省25%的貧困人口脫貧,同時減少半數兒童貧困人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