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8
    星期六

薛家燕探訪澳門安老院 自稱「大粒Y」逗長者開心

[2019.06.08] 發表
薛家燕與長者握手又噓寒問暖,為老人家帶來溫暖。

【明報專訊】薛家燕日前探訪澳門一間安老院,家燕姐甫出現,30名老友記拍掌歡迎,大讚她靚女。家燕姐搞笑說:「係呀,我愈做愈靚,係粒Y大隉A好多人都叫我做大粒Y。」她說老友記是值得尊敬,曾為社會付出很多,來見他們是她的福氣。家燕姐跟長者們握手及噓寒問暖,還獻唱《萬水千山總是情》。

家燕姐最近為月底的澳門演唱會節食減肥,有眼利的老友記讚家燕姐瘦了又靚了,家燕姐說:「面對美食都要忍口,只食西芹炒魚鬆,想以最弗狀態見觀眾。」她送上演唱會門票給安老院,希望為長者們帶來更多娛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雅倫留港拍劇 拒與小鮮肉合作
【明報專訊】陳雅倫(Ellen)、小雪、呂珊及李龍基前晚錄影節目《流行經典50年》,Ellen感覺這節目好有誠意,一年前已邀請她,今次終於夾... 詳情
兒子端午節出生 周國豐第三度當爸
【明報專訊】城中名人周國豐與太太黃泳霖育有分別9歲及7歲兒子,去年黃泳霖宣布懷第3胎,預產期是6月,今胎都是佗B仔,周國豐早前說自己加上3個... 詳情
張才人踢爆男友南太鉉劈腿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韓國男團Winner前成員南太鉉,今年4月被爆與28歲女歌手張才人拍拖,二人即時承認戀情,並表示因合作韓國有線電視台... 詳情
田口淳之介獲准保釋叩頭謝罪20秒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上月22日於東京寓所涉嫌藏有2.2克大麻,他及其同居女友、《3年B組金八先生... 詳情
小栗旬自爆畏高 山田孝之嘆體力差
【明報專訊】《銀魂》小栗旬與《電車男》山田孝之昨日現身東京出席新手機發布會。小栗旬與山田孝之第五度跟該手機品牌合作,拍攝全新廣告。 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