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8
    星期六

張才人踢爆男友南太鉉劈腿

[2019.06.08] 發表
南太鉉被女友張才人(圓圖)踢爆他一腳踏兩船。
南太鉉與張才人透過綜藝節目《工作室》而成為情侶。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韓國男團Winner前成員南太鉉,今年4月被爆與28歲女歌手張才人拍拖,二人即時承認戀情,並表示因合作韓國有線電視台tvN綜藝節目《工作室》而互生好感,慢慢發展成情侶。文:蘇珮欣

南太鉉戀情公開不足兩個月,昨日張才人在網上踢爆南太鉉扮單身,結識其他女生。張才人在社交媒體Instagram公開了南太鉉與某女子的對話截圖,指南太鉉一腳踏兩船,並留言,「仍在互相了解的階段,就隨心所欲地承認戀情,令我的公司同事處境變得為難,如果你要一腳踏兩船,就不應該公開」。

南太鉉道歉

張才人懇請南太鉉的粉絲不要再騷擾她,稱對話截圖是南太鉉一腳踏兩船的女子提供給她的,對方還跟她道歉。張才人透露從該名女子口中得悉,南太鉉謊稱與張才人已經分手很久,在張才人經理人公司要求下,才沒有宣布分手消息。張才人還暗示南太鉉不止「一腳踏兩船」,估計有更多「受害者」。

事件曝光後,南太鉉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向張才人及該名女生公開道歉,「雖然我有明顯的錯誤,但對於某些不實的報道,感到非常遺憾」。

至於撮合南太鉉與張才人的綜藝節目《工作室》發聲明指,對二人的戀情感到可惜,但由於《工作室》早於3月份拍攝完畢,現時有兩集未播出,但會盡量剪走他們的部分。

另一方面,南太鉉原定今日(8日)演出音樂劇《Mefisto》,不過因為爆出醜聞,所以現正商議會否退出。

更多影視
田口淳之介獲准保釋叩頭謝罪20秒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上月22日於東京寓所涉嫌藏有2.2克大麻,他及其同居女友、《3年B組金八先生... 詳情
小栗旬自爆畏高 山田孝之嘆體力差
【明報專訊】《銀魂》小栗旬與《電車男》山田孝之昨日現身東京出席新手機發布會。小栗旬與山田孝之第五度跟該手機品牌合作,拍攝全新廣告。 小... 詳情
與恩師父女結緣 藤原龍也難拒蜷川實花片約
【明報專訊】《死亡筆記》男星藤原龍也主演的新片《Diner噬食者》,由日本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雖然下月5日才上映,但台前幕後前日在東京宣... 詳情
黃靜茵有望伙拍陸星材上演姊弟戀
【明報專訊】韓劇《她很漂亮》女星黃靜茵於2016年跟富商李英敦結婚後,翌年誕下男嬰,去年復出拍韓劇《情侶經理人》。據韓媒昨日報道,她有望接拍... 詳情
奇洛李維斯與藝術家 十指緊扣現身時裝騷
【明報專訊】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近年憑《殺神》電影系列事業回勇,向來「自閉」的他,曝光率漸增,早前更獲時裝品牌Saint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