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烏拉圭智利成攔路虎 球隊老化添隱憂

[2019.06.13] 發表
蘇亞雷斯(圖)、卡雲尼及史杜安尼俱步入生涯黃昏,烏拉圭隊未來需以切爾達新星麥斯高美斯在前線擔大旗。(法新社)

之所以說日本隊陷死亡之組,皆因對手既有近3屆世界盃均最少晉級16強的烏拉圭隊,而智利隊更是衛冕之師,但兩軍主力年齡偏高,或讓「藍武士」有機可乘。

先說智利隊,能連續於2015及16年力壓巴西隊、阿根廷隊,稱霸美洲盃,其緊迫防守在南美球隊中獨樹一幟,不過今屆或此情不再。事關智利隊近年青黃不接,如今次23人大軍,平均年齡29歲是12隊中最高,主將阿歷斯山齊士、維達爾更邁進而立之年,去夏未能參戰世盃看來非偶然。

烏國3星近#下滑狀態成疑

烏拉圭隊在中場線算是完成交接,盧卡斯托拉拿等在頂級聯賽長時間上陣,費迪華維迪、賓坦古亞亦在大球會等待機會。然而,蘇亞雷斯、卡雲尼及高甸,今季狀態下滑,又征戰頻繁而斷續受傷,日本隊與被看淡的厄瓜多爾隊還是有機會的。

更多體育二
皇馬簽費蘭特文迪  盧卡祖域亮相
皇家馬德里昨日宣布,羅致里昂左閘費蘭特文迪。另外,皇馬昨日舉行記者會,正式介紹射手盧卡祖域。 皇家馬德里昨日發表聲明,指費蘭特文迪將會... 詳情
丹尼爾占士簽約入魔
21歲翼鋒丹尼爾占士昨日正式簽約加盟英超曼聯,他形容這是他人生最美好的一天。 曼聯早前宣布從英冠史雲斯收購丹尼爾占士,後者為威爾斯戰畢... 詳情
港足友賽敗陣  溫達倫:新帥需時了解球員
香港足球隊前晚主場友賽以0:2不敵中華台北隊,香港足總行政總裁溫達倫昨表示,雖然賽果令人失望,但新帥麥柏倫需時了解球員。就賽前再有球迷噓國歌... 詳情
中國女足今撼南非目標三分
德國隊昨日在女足世界盃B組以一球僅勝西班牙,目前兩戰兩勝暫列榜首,16強一席應成囊中物。由於西班牙落敗,同組的中國女足今日面對實力最弱也是首... 詳情
2:1挫挪威 法國A組領先
女足世界盃A組賽事,東道主法國雖有中堅尼拿特「擺烏龍」,但憑#基雲和森馬的入球,2:1擊敗挪威。同組的尼日利亞2:0輕取韓國。賽後法國隊兩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