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皇馬簽費蘭特文迪 盧卡祖域亮相

[2019.06.13] 發表
費蘭特文迪在里昂司職左職。(官網圖片)
盧卡祖域(左)從皮里斯手中接過皇馬球衣。(官網圖片)

皇家馬德里昨日宣布,羅致里昂左閘費蘭特文迪。另外,皇馬昨日舉行記者會,正式介紹射手盧卡祖域。

皇家馬德里昨日發表聲明,指費蘭特文迪將會簽約6年,並在19日出席加盟記者會,首次以銀河艦隊球員身分見傳媒。據知這名23歲法國國腳身價高達5300萬歐元。

費蘭特文迪將成為皇馬今夏第5名新兵,之前已經羅致了翼鋒夏薩特、射手盧卡祖域、後衛艾達米列達奧,以及早於去年6月已購入但在今夏才加盟的前鋒洛迪高高斯。

費蘭特文迪在2017年才以500萬歐元從勒哈弗爾改投里昂,進步神速,吸引了多家大球會垂青,最終落戶皇馬,身價更急升接近5000萬歐元。他的來投,預料會取代開始走下坡的老將馬些路。

盧卡祖域:我是最快樂的人

另一位皇馬新兵盧卡祖域,昨日首先進行體測,通過之後跟皇馬簽下6年合約,這位塞爾維亞射手表示:「能夠加盟這家大球會,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我很期待,知道自己作出了最好的選擇,將會付出所有去協助球隊贏得冠軍。」

21歲的盧卡祖域,在記者會上接過印有自己名字的皇馬球衣,但未有號碼。會長皮里斯說:「在大家面前的是歐洲其中一位最強射手,他圓滿了效力皇馬的夢想。多謝你選擇這支球隊。」

盧卡祖域於貝爾格萊德紅星出道,很早就加盟賓菲加,到2017年借用到法蘭克福。這名塞爾維亞國腳於德甲發光發熱,今季於歐霸盃亦入球無數,今次加盟皇家馬德里盛傳轉會費高達7000萬歐元。

更多體育二
丹尼爾占士簽約入魔
21歲翼鋒丹尼爾占士昨日正式簽約加盟英超曼聯,他形容這是他人生最美好的一天。 曼聯早前宣布從英冠史雲斯收購丹尼爾占士,後者為威爾斯戰畢... 詳情
港足友賽敗陣  溫達倫:新帥需時了解球員
香港足球隊前晚主場友賽以0:2不敵中華台北隊,香港足總行政總裁溫達倫昨表示,雖然賽果令人失望,但新帥麥柏倫需時了解球員。就賽前再有球迷噓國歌... 詳情
中國女足今撼南非目標三分
德國隊昨日在女足世界盃B組以一球僅勝西班牙,目前兩戰兩勝暫列榜首,16強一席應成囊中物。由於西班牙落敗,同組的中國女足今日面對實力最弱也是首... 詳情
2:1挫挪威 法國A組領先
女足世界盃A組賽事,東道主法國雖有中堅尼拿特「擺烏龍」,但憑#基雲和森馬的入球,2:1擊敗挪威。同組的尼日利亞2:0輕取韓國。賽後法國隊兩戰... 詳情
香港隊兩代「美人魚」歐鎧淳及何詩蓓,昨日轉戰環地中海系列賽法國站,合力摘下1金2銅。何詩蓓在400米自由泳更刷新香港紀錄,有望再衝擊獎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