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丹尼爾占士簽約入魔

[2019.06.13] 發表
丹尼爾占士昨日在拍攝官方宣傳照時也來個自拍。(球會官網)

21歲翼鋒丹尼爾占士昨日正式簽約加盟英超曼聯,他形容這是他人生最美好的一天。

曼聯早前宣布從英冠史雲斯收購丹尼爾占士,後者為威爾斯戰畢歐國盃外圍賽後,動筆簽下5年合約,當中有續簽1年的條款,完成這宗連同附加條件總值1800萬鎊的轉會。

丹尼爾占士說:「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天,十分期待這個挑戰。英超是世界最佳聯賽,曼聯是我繼續成長的最佳地方。我及家人都很自豪,遺憾地爸爸未能跟我們分享這次經驗。」

領隊蘇斯克查簽入執掌後首名新兵,他盛讚占士:「丹尼爾是令人興奮的翼鋒,有技術及視野,速度異常地快,而且比賽態度一流。他於史雲斯踢出美好球季,有能力成為曼聯球員。」

更多體育二
港足友賽敗陣  溫達倫:新帥需時了解球員
香港足球隊前晚主場友賽以0:2不敵中華台北隊,香港足總行政總裁溫達倫昨表示,雖然賽果令人失望,但新帥麥柏倫需時了解球員。就賽前再有球迷噓國歌... 詳情
中國女足今撼南非目標三分
德國隊昨日在女足世界盃B組以一球僅勝西班牙,目前兩戰兩勝暫列榜首,16強一席應成囊中物。由於西班牙落敗,同組的中國女足今日面對實力最弱也是首... 詳情
2:1挫挪威 法國A組領先
女足世界盃A組賽事,東道主法國雖有中堅尼拿特「擺烏龍」,但憑#基雲和森馬的入球,2:1擊敗挪威。同組的尼日利亞2:0輕取韓國。賽後法國隊兩戰... 詳情
香港隊兩代「美人魚」歐鎧淳及何詩蓓,昨日轉戰環地中海系列賽法國站,合力摘下1金2銅。何詩蓓在400米自由泳更刷新香港紀錄,有望再衝擊獎牌。 ... 詳情
世界排聯江門站中國女排完勝土耳其
中國女排昨日在世界排球聯賽(廣東·江門)次輪比賽直落三局完勝土耳其,獲得聯賽九連勝。中國隊名將朱婷僅短暫上場,主教練郎平解釋道「這只是我們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