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21
    星期五

涉木板夾傷老師 17歲生押後訊

[2019.06.21] 發表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轄下北區一間中學的男生,去年底涉嫌以櫃桶木板夾傷女教師前臂致骨裂,被控一項傷人罪,案件昨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押後案件至8月1日再訊,以待辯方給予被告法律意見及索取控方文件,其間被告獲准繼續保釋。

女教師前臂骨裂

被告張銘俊(17歲)被控一項傷人罪,控罪指稱他於2018年12月4日,在上水彩園路8號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206號課室內,非法及惡意傷害金露。

辯方表示需時索取控方文件,以及給予被告法律意見,申請押後再訊,獲裁判官批准。被告以原有1500元繼續保釋。

【案件編號:FLCC2749/19】

更多港聞
掃臉知身分  港產AR眼鏡公安青睞  識別姓名犯罪紀錄  人群中緝兇
【明報專訊】「嘟嘟嘟嘟!」智能眼鏡發出警示聲,警察望一望鏡片上的熒幕,發現眼前人正是通緝犯,隨即追捕。這種看似科幻電影的情節已在現實上演,生... 詳情
【明報專訊】港鐵荃灣線再發生列車事故,一列沒載客的荃灣線列車周二(18日)凌晨時分駛至金鐘站側線停下時,稍為超越停泊位置,觸碰到前方的止衝擋... 詳情
美國科企前大中華總裁  葉成輝任一帶一路專員
【明報專訊】政府去年8月公開招聘「一帶一路」專員,經過近1年時間,政府昨日宣布,委任葉成輝(圖)為「一帶一路」專員,將於下周一(24日)履新...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月薪37,000元起  「要有青少年觸覺」  少年警訊經中介請社媒寫手
【明報專訊】Emily與同事近排都忙到有氣無BW,有朋友見Emily不斷OT咁辛苦,噚日就好心send鬙髐u過趨q大家睇睇。 原來有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