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8
    星期四

港足世盃外抽下籤 主場首仗撼亞洲一哥伊朗隊

[2019.07.18] 發表

港足昨日在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次圈抽中「下下籤」,在C組需惡鬥「亞洲一哥」伊朗隊、伊拉克隊、巴林隊及柬埔寨隊。港足主帥麥柏倫坦言,抽籤「欠幸運之神眷顧」,遇上兩檔次最強球隊。雖硬仗連連,但他稱港足會以正面態度盡力而為,盼表現可令球迷自豪。

澳洲隊名宿卡希爾昨主持抽籤,港足上屆次圈止步,今屆首仗為9月5日,作客日本隊球星本田圭佑執教的柬埔寨隊,4場主場賽事則是9月10日大戰伊朗隊、11月14及19日對巴林隊和柬埔寨隊、明年3月31日對伊拉克隊。中國隊則獲好籤,在A組遇到兩支弱旅馬爾代夫隊及關島隊;韓國隊則在H組鬥朝鮮隊。

新帥麥柏倫嘆欠運

爭表現令球迷自豪

另外,32歲港足前鋒麥基日前突然宣布掛靴,其東方龍獅隊友葉鴻輝及林嘉緯,昨日讚揚對方技術非最出眾,但默默加操改進,職業態度一流,2人均贊成足總為其舉辦告別賽。

更多體育二
打m挫人和  國安回升榜首
深陷中超聯賽護級區的北京人和昨日作客面對自己同城大哥北京國安,雖然拼盡全力,無奈奧古斯托在81分鐘的入球還是幫助主隊贏得了這場聯賽榜首與榜尾... 詳情
何詩蓓赴韓戰游泳世界賽 放下壓力冀享受其中
港產「混血小美人魚」何詩蓓(圖,相片由公關提供)日前從美國返港,今早出發韓國備戰游泳世界賽之前,昨午抽空出席贊助商活動。這名21歲港隊星將已... 詳情
第148屆高爾夫球英國公開賽將於今日在北愛爾蘭的皇家波特拉什俱樂部揭幕,兩年前創造歷史的中國選手李昊桐將連續第三年參賽。 李昊桐兩年前... 詳情
陳芋汐盧為 包攬十米台金銀牌
昨日在韓國光州舉行的2019光州游泳世錦賽女子10米跳台決賽,中國隊包辦金銀牌。另一對選手謝思埸和曹緣,亦打進男子3米板決賽。 中國選... 詳情
細威哈立領銜美網女單陣容
美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昨日公布了2019年美網直接入圍正賽女單選手陣容,美國常青樹「細威」莎蓮娜威廉斯、來自日本的幫禱a軍大阪直美、世界排名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