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8
    星期四

打m挫人和 國安回升榜首

[2019.07.18] 發表
國安球員巴坎布(右)與人和球員張宇艀b拼搶。(新華社)

深陷中超聯賽護級區的北京人和昨日作客面對自己同城大哥北京國安,雖然拼盡全力,無奈奧古斯托在81分鐘的入球還是幫助主隊贏得了這場聯賽榜首與榜尾之間的打m戰。

比賽開始後,國安很快取得領先。上一場替補出場便送出助攻的金泰延延續了好狀態,他在左路的傳中準確地找到了門前的王子銘,後者力壓羅歆頭球破門,國安一球領先,這時距離開球僅過了6分鐘。

4分鐘後,王子銘又在禁區找到機會,不過這次他的射門打在網側。北京人和此後加強了防守。國安外援比埃拉在拼搶中被對手踢倒,在堅持比賽到23分鐘時依然沒有緩解,惟有被迫退下火線。上半場比分定格在1:0。

易邊再戰,經過調整的北京人和開始加強進攻,並在61分鐘收穫進球。迪奧普利用前場自由球機會重炮轟門。國安隊的池忠國雖然擋了一下,但依然無法阻止皮球飛入網窩,雙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線。

此後,不甘只拿1分的國安放手進攻,不過人和門將牟鵬飛發揮神勇,力保不失。比賽所剩時間愈來愈少時國安進攻核心奧古斯托挺身而出。他在81分鐘憑藉個人能力製造了一個十二碼球,他親自主罰命中。國安最後依靠這個進球主場2:1戰勝對手,繼續保持積分榜第一的位置。

與北京人和同處降級區的天津天海昨日同樣不太走運。原本0:1落後於山東魯能的天海在上半場行將結束時獲得一個十二碼球,可惜萊昂納多的射門中楣彈出。對於浪費機會的懲罰很快降臨,3分鐘後,魯能便由劉彬彬打入一球將比分擴大至2:0。雖然天海隊阿蘭在下半場補時階段打入一球,但球隊依然沒法拿到積分。

昨日進行的其他三場比賽中,上海上港兵不血刃地3:0戰勝河北華夏幸福,深圳佳兆業主場0:2不敵重慶斯威,江蘇蘇寧則在上半場就被罰下一人的不利局面下,客場1:1逼平武漢卓爾。

更多體育二
何詩蓓赴韓戰游泳世界賽 放下壓力冀享受其中
港產「混血小美人魚」何詩蓓(圖,相片由公關提供)日前從美國返港,今早出發韓國備戰游泳世界賽之前,昨午抽空出席贊助商活動。這名21歲港隊星將已... 詳情
第148屆高爾夫球英國公開賽將於今日在北愛爾蘭的皇家波特拉什俱樂部揭幕,兩年前創造歷史的中國選手李昊桐將連續第三年參賽。 李昊桐兩年前... 詳情
陳芋汐盧為 包攬十米台金銀牌
昨日在韓國光州舉行的2019光州游泳世錦賽女子10米跳台決賽,中國隊包辦金銀牌。另一對選手謝思埸和曹緣,亦打進男子3米板決賽。 中國選... 詳情
細威哈立領銜美網女單陣容
美國網球公開賽組委會昨日公布了2019年美網直接入圍正賽女單選手陣容,美國常青樹「細威」莎蓮娜威廉斯、來自日本的幫禱a軍大阪直美、世界排名第... 詳情
石宇奇印羽艱難闖關
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2號種子的中國球手石宇奇(圖,新華社),昨日苦戰三局,最後以19:21、21:18、22:20反勝印度選手普蘭諾伊,晉級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