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8
    星期四

龔嘉欣暗嘲有人耍大牌 朱晨麗不甘被抹黑:要炒作走遠點

[2019.08.08] 發表
有傳龔嘉欣(圓圖)不滿朱晨麗頻頻請假,連累她連續開廠捱病入院。

【明報專訊】《大醬園》自開拍以來不斷發生事端,先是朱晨麗中暑兼甩手骱,要請假休息,搞到龔嘉欣連續開廠,因欠缺休息導致耳水不平衡入院,她早前被指疑在社交網發文暗窒朱晨麗,當中提到「怕辛苦的就不要做演員」;隨後有報道指朱晨麗扮大牌,要其他演員遷就她的開工時間,事件更愈演愈烈,終爆出兩人不和傳聞。

發文澄清只請過一次假

朱晨麗昨日首度為事件澄清,在微博發文說:「拍攝《大醬園》四個多月以來,經歷了日曬雨淋,真的非常辛苦,每天累到甚至連網都不想上(也沒有時間上)!這麼辛苦,數數手指,我的確有一次是因為拍攝,而導致發燒中暑進了醫院,所以逼不得已的情G下,才和劇組請了一次假……(說明*全劇僅僅請了那一次假)」

朱晨麗表示得到劇組體諒,及時安排調動。她大嘆做主角不容易,「我深知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個道理!所以一直以來,盡量分享正能量給大家,再辛苦也不喜歡那麼多抱怨,也不願意去解釋那麼多!但由於最近總被一次又一次的無辜抹黑,也令我明白一個道理,沉默不解釋,並不能夠平息事件,多餘的話也不想說了,只希望各種斷章取義的猜測或者抹黑,請不要跟我搭上邊好嗎?要炒作,走遠點!不送!謝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俊弘讚何雁詩具賢妻條件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譚嘉儀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二人在胡楓領導下已主持了數集,譚嘉儀稱雖有當主持經驗,但因有現場觀眾要搞氣氛,對她而... 詳情
亞姐三甲獲贈大馬樓盤 何麗全放寬參選年齡上限
【明報專訊】何麗全昨日於大埔亞洲電視總台出席「2019年亞洲小姐競選」啟動儀式。何麗全表示會放寬今屆參選佳麗條件,年齡18至28歲的女仔可參... 詳情
「狼人」曉治積曼領1.5萬觀憬蝷虪揹 抗癌奧莉花紐頓莊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曾跟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合演《油脂》和《天生一對》的70歲澳洲女星奧莉花紐頓莊(Olivia Newton-... 詳情
玉置浩二身體不適個唱中斷
【明報專訊】現年60歲的日本殿堂級樂隊安全地帶主音玉置浩二,個人巡迴演唱會《玉置浩二 Concert Tour 2019~LA VIE》前... 詳情
怕局勢不穩 MAMA香港頒獎禮恐取消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主辦的年度音樂頒獎禮Mnet Asia Music Award(MAMA),自2012年開始連續7年來港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