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9
    星期五

加強突發事件應對能力 公安部展開全警實戰大練兵

[2019.08.09] 發表

【明報專訊】為深入貫徹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公安部近日印發《關於2019年至2022年開展全警實戰大練兵的指導意見》,部署在全國公安機關展開全警實戰大練兵。

《意見》強調,為捍嶼F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公安定下鐵軍標準,茞捶冪滅I、保安全、護穩定,立足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強化全警實戰訓練,鍛造能打勝仗隊伍,紮實抓好全警實戰大練兵,茪O練就克敵制勝硬功夫,不斷提高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的能力水平。《意見》要求加強全警基本訓練,提高履行職責的能力水平;堅持突出重點,加強警種專業訓練,茪O提高防範重大風險、維護安全穩定的能力水平;堅持練戰結合,突出加強應急處突實戰協同訓練,切實提高快速反應、高效處置和應對複雜情況、駕馭複雜局勢的能力水平。各級公安機關要加強組織領導,確保全警大練兵取得實效。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官方日前宣布設立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新片區《總體方案》明定,到2025年建立一批開放度更高的功能型平台,聚集世界一流企...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本月1日叫停赴台自由行後,前日又暫停電影業界參加今屆台北金馬影展。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表示,這樣的局面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 詳情
在朝鮮近日頻射導彈、日韓交惡的情G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宣布,經中日雙方商定,副外交部長樂玉成周六(10日)將與日本外務省次官秋葉剛男... 詳情
民間聖母院設計賽 中國情侶奪冠
【明報專訊】逾800年歷史的法國巴黎聖母院4月發生大火,標誌尖頂被燒至倒塌。日前內地網絡流傳一則「中國建築師方案獲巴黎聖母院修復設計大賽冠軍... 詳情
24公斤可卡因扮奶粉北京 海關破查獲紀錄
【明報專訊】北京海關昨日通報,上周破獲一宗將毒品偽裝成30罐奶粉企圖走私入境的案件,拘捕一名中國籍疑犯陳×冰,繳獲24.1387公斤可卡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