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港姐10強誕生 姚羽嘉飲恨出局 大熱黃嘉雯蔡嘉欣順利入圍

[2019.08.14] 發表
10名入圍港姐包括黃嘉雯(左起)、蔡嘉欣、梁敏巧、姚懿芠、王菲、陳熙蕊、楊詠彤、古佩玲、廖倬堙B謝采芝。(攝影:劉永銳)
梁敏巧要跟被淘汰的佳麗分開,不捨落淚。(攝影:劉永銳)
楊慧敏(左)與姚羽嘉被淘汰無緣進入決賽感失落,姚羽嘉自覺表現好,出局有點不值。(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昨日於將軍澳的酒店內進行首輪淘汰,經過一輪才藝表演和問答環節,10名決賽佳麗正式誕生。現場設佳麗互相投票,王菲得票最高直接晉身決賽。由無辰盲h杜之克、余詠珊、樂易玲及陳旭亮等6人組成的「香港小姐評委會」評分,聯同big big fun觀眾投票結果,選出其餘9名佳麗,大熱黃嘉雯、楊詠彤及蔡嘉欣成功入圍。10名佳麗將於9月8日決賽競逐港姐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榮銜。昨日即場進行號碼抽籤。楊慧敏、姚羽嘉等5名佳麗遭淘汰。佳麗朝夕相對個多月,見戰友離開,不捨落淚。

15名候選港姐昨日在自選才藝表演中均使出渾身解數,分別有自彈自唱、跳舞、畫畫及變魔術等。陳熙蕊自創一首Rap歌,成功入圍。北京舞蹈學院畢業的姚羽嘉一展「舞」功,大跳Jazz、踢腿、拗腰及一字馬,盡顯功架,自信十足。在佳麗互選投票中,她與王菲同票,可惜最後因評分排位比對方低而未能晉級。

姚羽嘉有舞藝輸運氣

姚羽嘉事後表示有點失落及不捨得大家。她輸少少覺得不值,因她在北京長大,big big fun很少人幫她投票,可能只得父母投。她說:「自覺做得不錯,被淘汰會反省。」楊慧敏也未能晉身決賽,「有點失落,但條條大路通羅馬,調整心態,會堅持進軍娛樂圈的夢想」。

楊詠彤流淚不捨落選佳麗

成功入圍的黃嘉雯與古佩玲一起受訪。黃嘉雯表示一直保持平常心,見有佳麗被淘汰也感不開心,沒想過會淘汰5人,全部都不應該出局。她替姚羽嘉不值,對方跳舞及性格都很好。

古佩玲表示心情有少少複雜,開心又不捨,返後台忍不住哭。她希望好朋友姚羽嘉一起入圍,對方親切又搞笑。楊詠彤在台上落淚,對淘汰5人有少少錯愕,佳麗培養出很好感情,若有多一個名額,她希望黃詠柔可以入圍,看住對方有很大進步。姚懿芠表示希望江雨婷可入圍,因常在一起成為好友。

蔡嘉欣自爆紋身原因

日前泳裝環節承認有紋身的蔡嘉欣說一直都不想承認或否認有沒有紋身,但如今入圍要再望遠一些。可會考慮洗紋身?她說暫時不會,穿泳衣也遮得好好。她解釋隱瞞因知道很多人未必鍾意,「該紋身是給自己18歲一個紀念,做些大膽事,但又怕後悔,所以紋在較隱蔽地方」。

談到今屆的評分賽制?無走D戲劇經理陳旭亮表示會透過手機應用程式big big fun投票,及「香港小姐評委會」評分計算。至於佳麗現場互選環節?陳旭亮說因之前澳門和日本外景,佳麗表現都很平均和團結,所以決定給一個名額讓她們自己揀,亦有考慮出現同分如何解決,會根據big big fun投票和活動前評委會跟佳麗的閉門面試所得分數排名高低而決定,王菲排名比姚羽嘉高,所以王菲可率先入圍。問到蔡嘉欣身上有紋身能順利入圍?陳旭亮表示蔡嘉欣的紋身不在顯眼位置,穿泳衣也可遮到,圖案也可接受,故可以讓她入圍。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任賢齊狂打張家輝:好心痛
【明報專訊】張家輝、任賢齊(小齊)早前為電影《沉默的證人》宣傳。小齊表示15年前跟張家輝合作電影《大事件》,彼此對手戲不多,今次他扮演反派,... 詳情
處男個唱返璞歸真 蔡一傑:溫文爾雅無妖味
【明報專訊】蔡一傑首個個人音樂會《Remus Choy Onederful Live Show》將於10月26至28日假灣仔伊館舉行,昨日舉... 詳情
《從前,有個荷里活》被指侮辱李小龍 塔倫天奴:他確是個傲慢的人
【明報專訊】《危險人物》鬼才導演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新片《從前,有個荷里活》,請來美籍亞裔演員Mike Moh... 詳情
山下智久享受「自煮」生活
【明報專訊】剛獲選為「最想被哪位尊尼事務所男星擁抱」冠軍的日劇《緊急救命》山下智久,早前宣布衝出日本,接拍HBO Asia與Hulu頻道合作... 詳情
Katy Perry涉性騷擾男模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最近可說諸事不順,先是數年前的大熱歌曲《Dark Horse》被裁定抄襲,她個人賠償了55萬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