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技術故障 雅虎電郵暫停6小時

[2019.09.06] 發表

互聯網公司雅虎(Yahoo,圖)周四(5日)因為技術故障,全球各地的服務受影響,其中電郵服務無法使用長達6小時,搜尋服務和地圖等故障,亦無法打開Yahoo應用程式。

據故障追蹤網站Downdetector顯示西班牙、法國和德國受影響最大,故障事件成為Twitter熱門話題,雅虎在Twitter貼文表示正加緊修復,雅虎香港昨晚10時(加東時間早上10時)在網頁確認事件,但部分服務已恢復正常。

(路透社/中央社/中通社)

更多國際要聞
橫濱列車撞貨車1死32傷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昨日(5日)近午時分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貨車行經一處平交道期間疑拋錨受困,遭煞掣不及的列車撞上,造成1死32傷。警方稱,... 詳情
意大利新一屆政府宣誓就職
意大利總理孔特領導新一屆政府宣誓就職。21位部長中,10位來自民粹政黨五星運動,9位來自中間偏左的民主黨。上屆政府副總理、五星運動領袖迪馬約... 詳情
離心機發展撤限 伊朗加速提煉鈾
伊朗總統魯哈尼昨宣布,將在今日起放寬對離心機發展的「所有限制」,明言會盡一切手段加速濃縮鈾提煉進度,但強調一切活動用於和平用途,並接受國際原... 詳情
英屬直布羅陀早前無視美國要求,釋放伊朗油輪「格雷斯一」號,《金融時報》報道,美國國務院伊朗問題特別代表胡克(Brian Hook)向油輪印度... 詳情
美國白宮周三(4日)發放錄影片段,顯示總統特朗普在橢圓形辦公室簡報會上提及颶風多利安的可能影響。不過有網民發現他手持的颶風預測路徑圖經過修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