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3
    星期五

被指搭上男友兄弟 江嘉敏開名反擊:以後帶眼識人

[2019.09.13] 發表
江嘉敏昨日發文反擊爆料者,事後被樂易玲召回公司「照肺」,她亦承認自己一時衝動。(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江嘉敏(右)稱獲男友Anthony諒解和信任,感情非常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4歲無邢s晉花旦江嘉敏早前承認與電競公司高層男友Anthony感情穩定。不過昨日有報道指她搭上Anthony的有錢兄弟X先生,兩人的WhatsApp截圖流出,內容包括X先生願意打本50萬給她開琴行,還商量瞞笓nthony,以公幹為由結伴到日本旅行。江嘉敏對此嬲爆並在社交網發文反擊,公開X先生的真名,斥他造謠想出名,稱男友信任她,感情不受影響。昨晚江嘉敏在無邦q視城錄影節目《香港唱好演唱會》,她呻被高層樂易玲「照肺」,鬧她不應衝動回應,她亦有感以後要帶眼識人。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江嘉敏昨日看到報道後,在社交網氣憤留言,以及公開X先生真名,她說︰「你點搞我同男朋友呢,都唔會有任何影響鵅A不過呢,你係都要無疪洈情A搞鴽瓻峊齱A又搞鴽琱u作呢,我就真係會嬲喇!我同男朋友都預魕O一日,你會cap頭cap尾,又話我溝你、又話我呃你錢!夠膽就唔好cap頭尾,畀全部洃H]睇嘛!仲要夠膽做,唔夠膽面對!蟥nblock晒我同我男朋友!其實都知你咩事豲漶IX咩先生魽A扮神秘?王XX先生!成日都話想出名,好啦,如你所願喇!」

獲男友諒解信任

江嘉敏昨晚回應事件,稱早上見到新聞後,好衝動在Instagram發文回應,事後即被高層樂易玲召回公司「照肺」,她說:「因為當時好嬲,所以破口大罵了一頓,樂小姐話我,有關傳媒的報道不應回應。」她表示已向男友解釋清楚,「他知道是什麼一回事,所有對話短訊,男友有過目,好諒解我,對我信任,我們感情非常好,大家見我好長肉就知啦」。問到報道所指的對話內容是否真?她說是經剪輯,切頭切尾,真極有限。提到內容有她的聲帶,她說:「不是真實的,不會回應。」

「短訊經剪輯不回應」

提到江嘉敏要求王先生投資50萬開琴行?她未有正面回應,「唉,經剪輯的短訊不回應,好多朋友都知發生什麼事」。她並劃清界線,稱王先生只是男友認識的朋友,但她不了解對方做什麼行業,只知他開舖賣衫,「我與男友都不熟悉他,初時託他買衫、買鞋才會聯絡,真的不清楚他的動機,自己容易相信別人,以後真的要帶眼識人,上了最寶貴一課」。她透露有心願開琴行,打算與家人商量開店,因為未入行前都是教琴。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傳馬國明香香接棒《BB來了2》 黎諾懿力撐李佳芯:無任何拖累
【明報專訊】李佳芯疑捲入政治風波,有傳她因在社交網呼籲香港人登記做選民,加上一些感言觸怒內地網民,被內地封殺,演出劇集《殺手》被抽起,連籌備... 詳情
陳庭欣綵排胃抽筋 陳展鵬否認與胡定欣關係差
【明報專訊】無足Q晚錄影《香港唱好演唱會》,超過90名藝人參與,包括汪明荃(阿姐)、陳豪、王浩信、陳展鵬、陳庭欣、出爐港姐冠軍黃嘉雯、亞軍王... 詳情
與老公浪漫之旅甜蜜蜜 陳茵媺毋懼七年之癢
【明報專訊】陳茵媺與高海寧昨日出席「意大利文化節」,擔任活動文化大使的陳茵媺表示之前與老公陳豪結婚5周年,以及生完大仔後都是去意大利慶祝,覺... 詳情
女友周揚青31歲生日 羅志祥曬拖手照放閃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女友周揚青拍拖8年,愈愛愈高調。周揚青甚得羅媽媽喜愛,她與小豬屢傳婚訊。早前周揚青為小豬舉行驚喜生日派對... 詳情
加國播《願榮光歸香港》惹華人不滿 李婉華否認被封咪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近日有網民創作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不少市民聚集於不同商場及活動現場大合唱,表達他們的訴求。移居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