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容祖兒阿Sa輪流咀Kenny 張敬軒惜關智斌面珠全場哄動

[2019.09.16] 發表
張敬軒(左)閃電式惜關智斌面珠時,全場瘋狂尖叫。(攝影:孫華中)
到安歌環節,容祖兒(左起)、張敬軒、阿Sa(右二)及古巨基(右一)再度上台,為關智斌(中)娛賓。(攝影:孫華中)
只有容祖兒(左)可攬茖盂r上身的關智斌(右)合唱,被Twins投訴。(攝影:孫華中)
阿嬌(左)、阿Sa(右)吻賀關智斌(中)成功在紅館演出。(攝影:孫華中)
為演唱會操練無啖好食,關智斌慶功宴食雪糕十分滋味。(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尾場獲大批圈中人捧場,台上繼續有古巨基、容祖兒、張敬軒及Twins任嘉賓力撐;他們在台上玩到癲,散場前又輪住咀嘴、惜面珠,當「密友」軒仔閃電式惜Kenny面珠時,引全場起哄尖叫。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Kenny首場演出騷肌成焦點,這晚卻被Twins投訴,阿嬌(鍾欣潼)問:「點解祖兒表演的環節,你才不著衫?」阿Sa(蔡卓妍)也插嘴:「是否看不起我們?」之後阿Sa又搞笑說:「首場媽媽有來睇騷,上年紀的女性好鍾意睇男歌手除衫,她很high,又說一直以為我和Kenny是一對,家長都愛幻想,很單純,她見我們去旅行同房,我想講我同Kenny孤寒咋,才住一間房。」Twins又準備了禮物給Kenny補充體力,阿嬌隨即遞上香蕉,阿Sa則送上象徵張敬軒外號的火龍果,並啜核地說:「你都好耐冇食。」Kenny回應:「不能食太多,滑腸!」

細訴「相敬如斌」17年情

軒仔跟Kenny合唱《情陷百老匯》時,全場瘋狂尖叫。Kenny送抱答謝軒仔支持,全場起哄叫「咀佢」,軒仔招架不住笑說:「有些事不要玩太盡,我都開始亂了。」之後,他細訴兩人識於微時,「認識17年,好開心今天跟他分享這個舞台,以下這首歌是他看荍痤o行的,人生寫了兩首關於書的歌,一首寫給他的《預言書》,而寫這首《笑忘書》時正值SARS,我們沒甚工作」。台下又大叫「咀佢」,軒仔向Kenny示意:「你主場,你話事。」Kenny唯有陪笑,兩人便搭膊合唱《笑忘書》,場面感人。

Kenny落台換衫,軒仔獨留台上感觸地說:「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觀眾又再大叫,他忍不住笑說:「不要什麼都叫,對號入座,網語是FF。」他回想與Kenny見證彼此經歷高低起跌,很難用三言兩語交代感受。他又透露Kenny是第一個收到其創作《只是太愛你》demo帶,「但他當時冇發行國語歌計劃,所以冇用,首歌擺了7年,我才收錄在自己專輯,有很多回憶同情感跟大家分享。」

跪謝好友力撐演出

安歌環節,Kenny走近觀眾席獻唱《Girls》時流下男兒淚,唱到最後一首歌《大男孩》,他更不捨得落台,台下的祖兒、軒仔、基仔及阿Sa再度上台幫忙娛賓,Kenny立即跪地多謝他們。阿Sa指阿嬌因搭早機早走,祖兒戲弄Kenny說:「你那麼開心,想多謝我們,逐個惜一啖。」全場歡呼,於是基仔帶頭惜Kenny面珠,祖兒和阿Sa輪流跟Kenny親嘴,當軒仔主動惜Kenny面珠時,全場瘋狂尖叫,Kenny面露尷尬笑容,軒仔則開心跳起豎拇指,並說:「原來這班人好玩得!」五人最後搭膊合唱《眼紅館》,為演唱會寫上完美句號。

Kenny避談軒仔之吻

Kenny完騷後舉行慶功宴時表示,跟祖兒、基仔、阿Sa和軒仔感情要好,在個唱中互相惜惜,猶如一家人感覺,沒感到尷尬。追問他和軒仔是否「復合」?Kenny否認:「問題真奇怪,我們成班平時見面都是攬惜,大家不用大驚小怪。」經理人霍汶希笑指Kenny咀嘴祖兒,嚇了祖兒一跳。談到全場觀眾對Kenny和軒仔這一對反應特別大,Kenny耍太極稱:「我現在個腦想不到太多。」

Kenny又指有邀請舊拍檔張致琩茯暊怴A但對方未能面對。Kenny期望在紅館開Part 2個唱,又指今次開騷只用了6星期準備,非常趕急,「我自覺未夠火喉,很多沙石和瑕疵,幸而有4名同門歌手支持,我一定要請他們食飯,就算一萬元一位都在所不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囡囡已兩歲想生多個 黃天翱:有計劃反添壓力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日到黃埔出席音樂活動,主音黃天翱(Tim)的太太楊洛婷帶同囡囡黃子霏(Tanya)前來捧場,一身型格造型... 詳情
赴台參與音樂節 Zpecial順道拍MV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Zpecial的4名成員達明、康聰、Mike和煒賢昨日到黃埔出席音樂會獻唱7首歌,他們早前在台灣逗留了8日,參與當地音樂... 詳情
JLo新片脫衣舞孃敲詐富人 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共有兩部新片在美國上映,成本僅2000萬美元(約1.56億港元)的新片《Hustlers》,由歌影三棲JLo(Jennif... 詳情
張東健變奸 《阿斯達年代記》收視見新低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自6月初首播以來,雖然陣容強勁,但涉嫌抄襲美劇《權力遊戲》,復被指內容難以... 詳情
新書大賣 山口百惠遭熱捧上紅白
【明報專訊】被譽為「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數十年來絕[幕前,現年60歲的她婚後一直相夫教子。今年7月山口百惠推出以拼布藝術為題材的新書《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