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張東健變奸 《阿斯達年代記》收視見新低

[2019.09.16] 發表
在《阿斯達年代記》扮演「聯盟長」的張東健改變想法,不再善待民眾。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自6月初首播以來,雖然陣容強勁,但涉嫌抄襲美劇《權力遊戲》,復被指內容難以理解,收視一直未如理想,至今最高僅錄得7.7%。前晚播出第15集,收視較上一集7.2%跌至4.8%,是開播以來新低。《阿斯達》僅剩下3集便完結,未知能否力挽狂瀾。

第15集講到「聯盟長」張東健因遭「前大祭司」阿薩隆暗算,暴露了「伊格特人」身分,張東健為守住身世秘密,所以大開殺戒。

與此同時,阿薩隆也派殺手企圖將金玉彬及金智媛滅口,可惜失敗,張東健手下趕至營救,阿薩隆遭張東健奪去首級。其間「大孖」宋仲基為救金智媛而中毒受傷,張東健也遭毒蛇所咬,身受重傷,幸獲阿斯達名醫夏林相救。另一邊廂,「細孖」宋仲基逃亡期間被亞高部落族生擒,打算將他賣作奴隸。經過阿薩隆叛變一役後,張東健決定不再以德服眾,誓以武力踏上稱帝之路。

更多影視
新書大賣 山口百惠遭熱捧上紅白
【明報專訊】被譽為「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數十年來絕[幕前,現年60歲的她婚後一直相夫教子。今年7月山口百惠推出以拼布藝術為題材的新書《時間... 詳情
紀錄片《赤手登峰》 揚威創意藝術艾美獎
【明報專訊】第71屆艾美獎要等到香港時間本月23日早上才會揭曉賽果,旨在表揚真人騷、綜藝節目及紀錄片等非戲劇類電視節目的創意藝術艾美獎,則於... 詳情
《復仇者4》《權力遊戲》 成為土星獎大贏家
【明報專訊】第45屆土星獎上周五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頒獎禮,這個表揚科幻、魔幻及恐怖題材作品的獎項分開電影及劇集兩部分。電影方面,史上最高票房電... 詳情
23歲橫濱流星擔憂禿頭
【明報專訊】橫濱流星接連演出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輪到你了》而人氣急升,他接演TBS電視台新劇《4分鐘的金盞菊》,下月首播。早前推... 詳情
flumpool九展開騷 唱《活著Viva》
【明報專訊】日本4人搖滾樂隊flumpool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吸引600名歌迷入場,當中有不少粉絲專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