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酒店經紀大腿中彈 槍手投案疑涉幫派尋仇

[2019.09.16] 發表
槍手被拍攝到騎車逃離現場。

【明報專訊】30歲「十五份幫」成員陳男周日清晨與友人搭計程車回台北市文山區萬寧街住處,下車時卻遇槍手伏擊,陳男右大腿中1槍,送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涉嫌開槍的20歲四海幫分子梁男案發1小時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並交槍,警方還在釐清其開槍動機。

警方初步調查,涉嫌開槍的梁男是四海幫分子,擔任酒店經紀的陳男是文山區在地的「十五份幫」成員,雙方人馬今年4月間曾在東區1間酒店酒後衝突,事後多次尋仇鬥毆。

昨清晨6時許,梁男持槍穿黑衣,獨自騎機車前往萬寧街附近埋伏,約7時20分左右,見陳男與王姓友人下車,立刻上前朝陳男右大腿開1槍,確認陳男中彈倒地,迅速騎車逃離現場,騎到興隆路口再換搭計程車,約8時左右就到中山警分局民權一派出所投案。

梁男一進派出所就表示自己剛開槍傷人,並交出作案用的金牛座改造手槍及6發子彈,梁男似有備而來,馬上要求請律師,並稱都是自己一人所為,因看不慣陳男囂張行徑,才想給對方一點教訓,警方懷疑梁男受人指使,在陳男住處樓下埋伏開槍報復,除依槍砲條例及殺人罪嫌送辦梁男,另擴大追查開槍動機及背後有無人教唆。

更多中國新聞
露營車停路邊突起火
台中大里瑞城二街一輛停在路邊的露營車,周六傍晚4時多,不知何故突然冒煙起火燃燒,民眾發現趕緊報案,消防人員趕到時,整輛露營車已經全面燃燒,因... 詳情
鐵板後變賣有價 南庄鄉路邊廣告牌遭盜光
【明報專訊】苗栗縣通往南庄鄉的124乙縣道,筆直道路邊有附近店家掛廣告看板,但上月底陸續傳出鐵製看板一夜遭竊,由於附近店家都須依賴廣告看板指... 詳情
【明報專訊】基隆一名古姓男子上月16日上午,帶玩具氣槍到基隆長庚醫院探視女友,醫護人員無意間在他的側背包中看見槍,驚嚇之餘報警處理。員警將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