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比圖補時入波 南區逼和理文

[2019.09.16] 發表
在補時建功的南區中堅比圖(左),與昨仗表現出色的理文老將列斯奧(右),爭頂時各不相讓。(余瑋攝)

兩支首輪港超得勝的球隊,昨午在深水#運動場交鋒,冠忠南區憑後衛比圖補時階段建功,作客2:2逼和理文。而愉園作客1:0挫標準流浪,取得升上港超後首勝。

理文今季首仗挫香港飛馬後,昨續主場出擊,但開賽3分鐘,先被南區中鋒查維斯頭槌開紀錄。27分鐘,理文前鋒尼迪利親自操刀12碼扳平,今季兩仗入4球。

理文換邊後5分鐘,由新兵基華尼頓建功反超前2:1,及後翼鋒李康廉頭部受傷離場治理,令補時長達7分鐘。最終南區在94分鐘,由中堅比圖後上禁區射入扳平2:2。賽後理文與南區同得4分,各排第2及3位。

理文主帥陳曉明稱,球隊錯失多次拉開比數機會致和局收場。南區後日出戰菁英盃分組賽,將對富力R&F。

愉園險勝流浪取港超首捷

另一場比賽由兩支升班馬對決,愉園憑西班牙籍前鋒加維蘭一箭定江山,作客屯門鄧肇堅運動場以1:0挫標準流浪,打響勝鼓。今日續有港超賽事,由香港飛馬主場對和富大埔。

更多體育二
張煒琪主場得手  港女足遭菲國逼和
香港女足昨在將軍澳運動場友賽菲律賓女足,雖憑張煒琪(圖左,余瑋攝)早段先開紀錄,但完場前1分鐘被對手扳平,終踢成1:1平手,惟今年兩場友賽,... 詳情
中國女排橫掃喀麥隆
19歲的新星李盈瑩昨日在女排世界盃第二輪比賽中,以全場最高的22分協助中國女排在橫濱完勝喀麥隆,取得兩連勝。另一場比賽,替補登場的洛維幫助美... 詳情
火箭11:9勝梅菲 上海大師賽三連霸
昨日的2019世界桌球上海大師賽決賽中,「火箭」奧蘇利雲以11:9戰勝老對手梅菲,連續第三年獲得上海大師賽冠軍。 兩人此前有過18次交... 詳情
亞洲乒乓球錦標賽 中國男女團晉四強
2019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昨日在印尼日惹開賽,來自36個國家和地區的約400名選手將展開為期8天的爭奪。當天比賽中,中國男、女團順利挺進四強。... 詳情
花滑全錦賽彭程/金楊摘金
花樣滑冰全國錦標賽昨日落幕,作為新賽季的開幕大戲,本屆全錦賽亮點頗多。在世錦賽冠軍隋文靜/韓聰缺陣的情況下,彭程/金楊精彩摘金;閆涵、張昊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