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兩夫婦被指損壞寶馬車 被租車公司追討2.3萬元

[2019.09.18] 發表

【明報專訊】因捲入美國大學入學醜聞案而遭到西班牙警方拘捕的素里市華裔母親Xiaoning Sui,上月已率先被洛杉磯時報(L.A. Times)披露她遭檢控。

此外,在卑詩小額賠償法庭出現一宗金錢糾紛案,其中一名被告的姓名,也與Xiaoning Sui相同。

小額法庭的紀錄中顯示,一家名為DK Conquest Luxury Rentals Inc.的租車公司,在去(18)年9月控告Sui和其夫婿Qiran Li嚴重損壞了一輛2014年份 BMW M5 的前端,雖然他們事先支付7,500元的損壞押金以及保險,但是因為損壞過於嚴重,保險不予理賠,令到DK租車公司必須採取法律途徑,索償22,920.11元損失。

根據媒體thebreaker.news報道,Sui 和 Li在法律文件上,分別有不同的素里市住址,其中一棟物業的價值為299萬元,另一棟則為131萬元,但是兩人使用同一個聯繫電話號碼。

洛杉磯時報在4月19日根據美國檢方對UCLA足球教練的起訴書報道,一名姓名為Xiaoning Sui的女子居住在溫哥華地區,涉入通過賄賂讓子女入讀名校的醜聞,但當時仍未公布檢控的訊息。

更多要聞二
被指獲豁免入口關稅   LNG集團反駁稱用加國鋼材
【明報專訊】為加拿大鋼材建造業倡權的機構指聯邦政府將本國兩大液化天然氣(LNG)項目所需的入口鋼材豁免關稅,但項目背後集團否認,指將部分設施... 詳情
跨山油管官司 上訴庭裁決 省府需重新檢視環評證書條件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被本省上訴庭下令,給跨山油管擴建計劃(TMX)之前發出的環境評核證明進行重新考慮,指該證書是按據之前但現已被撤銷的報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