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8
    星期三

阿積士3:0勝里爾 車路士0:1負華倫

[2019.09.18] 發表
阿積士艾華列斯(中)攻門。(美聯社)
華倫西亞慶祝取勝。(美聯社)

歐聯H組,車路士主場迎擊華倫西亞,下半場被洛迪高一箭定江山,以0:1見負。至於阿積士主場3:0輕取里爾。

車路士昨日主場出擊,空有近六成的控球率,加上全場射門22次,遠比客軍的8次多,不但無法取得入球,戰至下半場74分鐘更被華倫西亞的洛迪高一攻而破。

到了法定時間完場前4分鐘,車路士得到一個12碼,惟巴克里操刀中楣彈出,未能追成平手。結果主隊亦以一球僅負。

賽後領隊林柏特沒有怪責巴克利,他說:「我們不該輸掉這場比賽,至少不應敗陣。己隊有一些機會,然而12碼宴客。大家必須昂首,前面還要走很長的路,這是上了一課。」

林柏特成為車路士歷來首位初領軍出戰歐聯就輸波的領隊,之前11位中有10位領軍贏首仗,只有維埃里於1999年領軍和波。

至於阿積士對里爾的比賽,主隊控球佔優,射門威脅亦比里爾出色。上半場18分鐘先由龐美斯打破缺口。到了下半場主隊再由艾華列斯和特利亞費高各建一功,以3:0輕取對手。賽後阿積士和華倫西亞暫列H組頭、二名。

更多體育一
萊比錫客勝賓菲加 里昂1:1平辛尼特
葡超賓菲加昨日在歐聯G組主場1:2不敵德甲領頭羊RB萊比錫。 這場比賽上半場雙方均未取得進球。易邊再戰,賓菲加長皮齊在第68分鐘小角度... 詳情
朗尼替美職球員發聲
前英格蘭國腳朗尼(圖,官網圖片)接受訪問時說,美職聯(MLS)球員的人工過低。 朗尼於2018年夏天從英超轉投美職聯的華盛頓聯隊,到了... 詳情
美國飛人高文領銜世界賽 田徑世界賽下周開戰,美國隊昨公布名單,包括上屆奪兩銀的百米飛人基斯甸高文,他早前涉違藥檢規定獲撤控。而10個月... 詳情
馬德里雙雄惡鬥祖雲PSG
歐聯分組賽首仗今日接戰,亦是馬德里雙雄兩名新「7號仔」夏薩特及祖奧菲歷斯的考牌戰。夏薩特已在西甲為皇家馬德里「地標」,在領軍作客A組勁敵巴黎... 詳情
拜仁迎紅星  古天奴或避戰
上屆於歐聯16強止步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今日捲土重來,力爭在今季歐聯B組頭炮迎貝爾格萊德紅星打響勝鼓。惟賽前拜仁主帥尼高高華暗示,陣中借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