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6
    星期三

唐納德﹕父親僅有數人可完全信任
指民主黨立場愈趨左傾

[2019.11.0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圖)接受美國傳媒專訪時,形容父親可以完全信任的,只有極少數的幾個人;又批評民主黨變質,立場愈來愈左傾,指父親會帶領共和黨反擊任何批評。

唐納德說:「這不是你祖父輩的民主黨,如果你看看他們(民主黨)政綱,已不為美國工人階級服務,你知嗎,(前總統)甘迺迪會是極右新納粹恐怖分子,以他們現在的標準。」

唐納德周二上霍士新聞宣傳他的新書,回應外界批評共和黨有關擁槍及宗教的立場,指他父親特朗普入主白宮後,共和黨是近50年來首次反擊,而且還有收穫。他在專訪中認為,目前父親團隊中有幾個人都有很好的表現,包括國務卿蓬佩奧及父親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特朗普早前在社交網站為兒子宣傳,呼籲支持者買書。特朗普曾批評前副總統拜登的兒子,藉父親的名義牟利。

尋求連任的特朗普正受到國會眾議院彈劾調查。由美國廣播公司及《華盛頓郵報》聯合做的民調顯示,特朗普的民望,大幅落後幾名民主黨主要總統參選人,其中落後拜登和桑德斯17個百分點,落後麻省女參議員沃倫15個百分點。

更多國際要聞
郝爾彬轟「加強版戴卓爾主義」
英國國會今天解散,下月12日舉行大選,各政黨積極爭取4600萬名選民支持。首相約翰遜表示,如果他領導的保守黨在大選中勝出,他將可爭取國會通過... 詳情
新議長賀立紳稱中立透明
英國下議院周一(4日)投票選舉新一任議長,結果由原副議長、在野工黨的賀立紳(Lindsay Hoyle,圖)當選,接替上周離任的白高漢(Jo... 詳情
倫敦大廈火災言論惹爭議 英下議院領袖致歉
【明報專訊】英國倫敦格倫費爾大廈(Grenfell Tower)沖天大火,英國脫歐強硬派、保守黨下議院領袖李思銘(Jacob Rees-M... 詳情
伊朗進一步煉鈾 再損核協議
伊朗周一宣布已啟動多30台IR-6新型離心機提煉濃縮鈾,令納坦茲(Natanz)核設施運作的IR-6離心機增至60台後,總統魯哈尼(Hass... 詳情
美摩門教家族9婦孺墨西哥遇害
【明報專訊】墨西哥北部發生襲擊案,至少9名美國公民懷疑被販毒集團槍手殺害,死者是3名婦女和6名小童,包括兩名8個月大的嬰兒。 事發在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