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鮑維爾轟生涯新高33分 猛龍力克魔術6連勝

[2019.11.30] 發表
鮑維爾(右)昨天攻入生涯新高的33分。(美聯社)

多倫多猛龍昨天作客奧蘭多戰魔術,兩名主將盧維爾及伊巴卡繼續缺陣。近期表現不俗的猛龍大前鋒西亞甘昨仗表現低迷,只射入10分,但得分衛鮑維爾如有神助,轟入生涯新高33分,最終以90﹕83擊敗魔術,錄得6連勝佳績。

猛龍昨仗只有3人得分上雙,西亞甘演出低迷,手感全失,全場22投僅得4中,三分球7投僅入1球,罰球3投1中,只取得10分,但摘下全隊最高13個籃板。猛龍另一戰將鮑維爾則演出優異,18投12中,三分球8投5中,罰球4投未有失手,錄得生涯新高的33分,而雲利特亦演出穩定,攻入22分。

魔術也是只有3人得分上雙,富尼耶攻下全隊最高19分。

猛龍開局並不順利,被魔術佔得上風,雙方差距一度達雙位數,上半場猛龍以40﹕47落後。第3節魔術曾以51﹕41再度拉開差距,不過昨仗攻入33分的鮑威爾連入2個三分球拉近比分,加上這節猛龍防守發揮威力,只讓魔術取得12分,3節過後猛龍以66﹕59反超前,最終成功扭轉局面以90﹕83擊敗魔術。魔術近5戰只得1勝。

猛龍雖然有去季奪冠功臣李安納離隊,但今季表現未有令球迷失望,豪取6連勝後目前戰績14勝4負,在大西洋組排第1位。

字母哥轟33分 公鹿豪取10連勝

密爾沃基公鹿昨天作客克利夫蘭騎士,公鹿曾一度領先22分,並力拒主隊下半場的反撲,最後以119﹕110擊敗騎士取得10連勝。公鹿上一次取得10連勝是在1985-86賽季。

公鹿主將「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射入33分、12籃板,希爾18分、4助攻,米德爾頓12分、4籃板5助攻。

公鹿昨天在上半場已經以67﹕47領先多達20分,不過大幅領先後開始掉以輕心,在防守上有心無力,第3節對手轟入42分,騎士追至89﹕99。第4節騎士繼續反擊,比賽餘下2分59秒時,薩斯頓上籃得手,追至只以108﹕111落後,不過「字母哥」還以一球,公鹿仍然領先5分,最後2分鐘騎士未能得分,功虧一簣,最終公鹿以119﹕110勝出。

更多體育二
捲歧視風波 彼得斯辭火焰教練
早前就自己的種族主義言論而道歉的卡加利火焰教練彼得斯,昨天向球會請辭,並得到火焰總經理查利文(圖)接納,活特即時接任臨時教練一職。 查... 詳情
高踞2號種子的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印度羽毛球國際賽混雙8強,苦戰3局意外不敵俄羅斯隊組合,無緣連續兩站登頂。相反女雙港將楊雅婷... 詳情
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踏入第3日,香港車迷翹首以待,「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今午終領港隊登場。她將披上象徵世界冠軍的彩虹戰衣,在女子... 詳情
軒絲領德國隊摘金
李慧詩的兩名勁敵軒絲及鍾天使,昨日在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先決戰女子團體爭先賽,最終軒絲偕嘉寶舒為德國隊奪金,為今天的個人賽壯聲勢,賽後直言... 詳情
罹患糖尿拒言棄 美28歲女將大器晚成
李慧詩早前點名力讚美國隊的瑪確茲(Mandy Marquardt,圖),28歲才成為李慧詩口中的新秀,全因瑪確茲16歲時確診糖尿病,單車生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