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30
    星期六

鄧謝配印度賽混雙8強止步

[2019.11.30] 發表

高踞2號種子的港隊「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印度羽毛球國際賽混雙8強,苦戰3局意外不敵俄羅斯隊組合,無緣連續兩站登頂。相反女雙港將楊雅婷與吳詠瑢,以直落兩局淘汰東道主組合,今年首闖世巡賽4強。

世界排名第10的鄧俊文與謝影雪,在8強遇上排名低16位的俄羅斯隊,首局以21:11先拔頭籌,惟第2局初段緊咬比數之際,二人於4:4平手時開始失去主導權,即使落後8:14時力追,戰至刁時仍以21:23遭扳平。這對港隊組合決勝局慘負11:21,打足44分鐘後意外地於8強下馬,無緣繼上周韓國大師賽後,連奪兩站冠軍。

吳詠瑢楊雅婷闖女雙4強

仍在爭入奧運邊緣的隊友吳詠瑢/楊雅婷,則在女雙8強打出水準。二人僅花25分鐘便以局數21:15、21:9,輕取東道主組合,今年首闖4強,成為港隊今站最後希望。二人今鬥7號種子韓國隊組合,爭入決賽以賺取更多奧運積分。

更多體育二
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踏入第3日,香港車迷翹首以待,「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今午終領港隊登場。她將披上象徵世界冠軍的彩虹戰衣,在女子... 詳情
軒絲領德國隊摘金
李慧詩的兩名勁敵軒絲及鍾天使,昨日在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先決戰女子團體爭先賽,最終軒絲偕嘉寶舒為德國隊奪金,為今天的個人賽壯聲勢,賽後直言... 詳情
罹患糖尿拒言棄 美28歲女將大器晚成
李慧詩早前點名力讚美國隊的瑪確茲(Mandy Marquardt,圖),28歲才成為李慧詩口中的新秀,全因瑪確茲16歲時確診糖尿病,單車生涯... 詳情
法拉明年復出為奧運鋪路 英國隊「氣袋」法拉昨在社交網宣布,明年重返田徑場出戰1萬米賽事,爭取達標鋪路入奧,力求在東京奧運衛冕。他目前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