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3
    星期日

安帥接掌重回正軌 愛華頓征廠兵求破宿命

[2020.02.23] 發表

近5戰不敗的愛華頓,今日於英超作客鬥阿仙奴。「拖肥」自名帥安察洛堤去年底接掌後重回正軌,未來4場聯賽將連鬥四大傳統勁旅,安帥盼替球隊衝破心魔,克服近7年作客未曾擊敗傳統「Big 6」的困局。

安察洛堤帶領愛華頓已兩個月,8場聯賽5勝2和豪取17分,僅作客不敵曼城,助「拖肥」由第18位,一度升至最高的第7位,還較今仗對手阿仙奴多兩分,但緊接需面對曼聯、車路士及利物浦,「地獄賽程」兼近7年從未作客挫「Big 6」,安帥聽聞後也一臉震驚:「我們一場都沒勝出?是時候要贏一次了,你必須讓球員充滿信心。」客軍去年重傷斷腳的安祖高美斯,養傷僅3個多月康復速度驚人,安帥確認這葡萄牙隊中場可隨隊候命,伊禾比亦會倒戈。

阿仙奴今年仍保持不敗,各賽事9仗獲5勝,但當中4場英超均是和波收場。而中場奧斯爾上周中未有隨隊出征歐霸盃,料今仗重返正選。

更多體育一
受歐戰禁令困擾的英超「二哥」曼城,日前有翼鋒史達寧接受西班牙傳媒訪問,盛讚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甚至形容「白色球衣代表偉大」。領隊哥迪奧拿否認... 詳情
捷西斯後備建功 曼城1:0險勝李斯特城
曼城昨天憑藉加比爾捷西斯後備入替在未段建功,作客以1:0力克李斯特城。 曼城昨仗由阿古路掛帥,貝拿度施華、馬列斯出任左右兩翼,中場有迪... 詳情
夏蘭特再建功 蜂兵小勝力追拜仁
作客的多蒙特昨日以2:0輕勝尾二球隊雲達不來梅,於德甲續落後榜首的拜仁慕尼黑4分。挪威隊新星射手艾寧夏蘭特再成功臣,亦是首個在德甲首6場狂轟... 詳情
FC橫濱作客神戶 三浦知良復操勢與恩尼斯達較量
日職首輪兼今季矚目之戰,今午由豪門神戶勝利船主場迎戰升班馬FC橫濱,兩隊「陣中之寶」恩尼斯達(右圖左起,網上圖片)與三浦知良的同場較技,或有... 詳情
菁英盃分組賽本周開始最後一輪,今日續閉門舉行獨腳戲,由A組傑志鬥香港飛馬。暫列榜首的「藍鳥」在這場分組賽最後一仗,只要保持不敗,即以首名晉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