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23
    星期日

FC橫濱作客神戶 三浦知良復操勢與恩尼斯達較量

[2020.02.23] 發表

日職首輪兼今季矚目之戰,今午由豪門神戶勝利船主場迎戰升班馬FC橫濱,兩隊「陣中之寶」恩尼斯達(右圖左起,網上圖片)與三浦知良的同場較技,或有機會實現。

VAR判詐糊

川崎悶和鳥栖

神戶今年在亞冠等盃賽5戰全勝,強勢迎接新季。雖然征戰頻繁,但35歲的「小白」恩尼斯達,料今仗仍會正選領軍。FC橫濱闊別13年再戰日職,焦點在52歲國寶級球員三浦知良,他在季前集訓受傷,最近才復操,惟主帥下平隆宏則在賽前報喜訊:「他正提升狀態,有機會隨隊進入大軍名單。」加上日職賽會賽前大肆宣傳,引證兩大老將上陣「好事近」。橫濱另一老將、41歲前國腳中村俊輔,亦有機會列後備。

上季前3名球隊今午亦分途出擊,衛冕的橫濱水手在主場鬥大阪飛腳。至於昨午賽事,柏雷素爾主場以4:2挫北海道札幌岡薩多,重返日職首仗即報捷。

川崎前鋒主場僅0:0悶和鳥栖砂岩,前者射手李安度達美奧曾攻破大門,但翻看VAR後判越位,為今季首球「詐糊」。

更多體育一
菁英盃分組賽本周開始最後一輪,今日續閉門舉行獨腳戲,由A組傑志鬥香港飛馬。暫列榜首的「藍鳥」在這場分組賽最後一仗,只要保持不敗,即以首名晉身... 詳情
美斯大四喜 巴塞升榜首
在西甲連續4場未有入球的美斯,昨天打破入球荒,更一口氣連入4球,助巴塞隆拿主場以5﹕0大勝伊巴。因為皇家馬德里同日作客以0﹕1不敵利雲特,巴... 詳情
夏薩特傷出 施丹﹕情況不樂觀
皇家馬德里作客爆冷以0﹕1不敵利雲特,連續兩場聯賽失分,更不幸的是剛復出的夏薩特(圖右)傷出,教練施丹(圖左)賽後顯得憂心忡忡:「我認為是他... 詳情
久保建英傳射居功
護級分子馬略卡昨日即使有日本隊翼鋒久保建英(圖右)正選上陣入球兼助攻,但只能以3:3賽和貝迪斯,續排尾三,較贏波的切爾達少2分。(Getty... 詳情
西甲今日上演兩場前列對決,剛於歐聯16強首回合勇挫利物浦的馬德里體育會,將回歸聯賽迎戰「黃色潛艇」維拉利爾,有前鋒祖奧菲歷斯等傷兵復操候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